晴時多雲

團購美食最新必吃清單!芋泥球、蝴蝶酥、蜜汁肉乾...甜點鹹食通通嗑起來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5/10 13:10

防疫期間宅在家不吃零食要幹嘛!現在大家都在預購搶吃的話題宅配美食名單快更新,麻花捲、鹹蛋魚皮、千層蛋捲等讓你追劇不無聊,還有乾拌麵可以居家自煮,方便又美味讓你一吃就停不下來!

起家手作肉乾

採用新鮮溫體豬肉製成的肉乾,圓形的金錢肉乾大小好入口,帶有甜鹹蜜汁香氣超涮嘴,還有豬肉絲、豬肉脆捲、厚切豬肉條,每一種都方便食用,當成閒嗑牙零嘴剛剛好!

(圖/美食吃漢酣酣提供)

紅土丘陵芋泥球

芋頭控看過來!真材實料的芋泥吃得到芋頭顆粒,綿密又扎實的口感帶有天然芋頭香氣。有多種口味,乳酪口味帶有清爽奶香,還有包草莓等水果口味,泡杯茶一起享用就是下午茶的甜蜜小確幸啦!

(圖/_jieccc提供)

38熊蝶蝶酥

尺寸小巧的蝶蝶酥是千層蛋捲,一口一個很方便,不會像一般蛋捲將屑屑吃得到處都是。口感酥香,除了有奶油原味、芝麻、抹茶等甜口味之外,還有香蔥、肉鬆等特別的鹹口味。不管買來自己當零嘴或當伴手禮送人都很適合!

(圖/茱莉的小小世界提供)

小夫妻拌麵

網路上很夯的小夫妻拌麵,是嘉義的伴手禮新選擇!素食的菇蠔油乾拌麵屬於波浪型的寬麵,以醬油為基底的醬汁帶有香菇煸香,另外兩款椒香蔥油拌麵和厚沙茶乾拌麵吃起來也很順口。很適合在疫情期間買來自煮DIY,簡單、好吃又便利!

(圖/美食吃漢酣酣提供)

TRUEFOODS臻盛食-STARCHEW鹹蛋魚皮

來自新加坡的人起零嘴,和網紅插畫家爵爵&貓叔聯名合作,使用多利魚皮油炸,加入鹹蛋、咖哩、奶油、辣椒等調味料,味道酥脆帶點微辣,會越吃越上癮!小心追劇還沒看完一集就已經嗑光光啦!

(圖/熊胖の 。妃常生活。提供)

寶哥麻花捲

麻花捲也是閒嗑牙好夥伴,寶哥的麻花捲不會有油耗味且甜度較低,有黑糖、梅子、芝麻、草莓……等多種口味,硬硬脆脆的口感會越嚼越香。還有使用米製成的「米麻花」,類似米餅的酥脆感,推薦蒜香和玫瑰鹽口味!

(圖/eateatforfun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防疫新生活!7間「戶外餐酒館」露天座位吃美食、享受台北百萬夜景

韓國炸雞名店TOP 9 特色口味!超濃初雪起司、李敏鎬同款台灣也吃得到

《夫婦的世界》超級豪宅小美國!3大拍攝場景朝聖韓屋茶館、庭園餐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