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絕美「稻田咖啡廳」+1!純白歐系建築、戶外庭院一秒飛出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IG網友提供
2020/05/01 17:36

由知名咖啡館黑宅新打造的「蒔花咖啡」坐落在礁溪稻田中央。(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宜蘭頭城「黑宅咖啡」獨特黑色穀倉外觀,曾獲德國iF設計大獎肯定,今年再度打造礁溪打卡新地標!即日起至5月5日試營運的二店「蒔花咖啡」,以隱身在田野間的白色異國建築吸引目光,戶外更設有椰子樹、水池、搖椅等海島風格庭院,彷彿讓人一秒飛出國!

蒔花咖啡坐落在宜蘭抹茶山山腳下,不同於黑宅咖啡的暗色系視覺,主打中南半島殖民地風格,改用純白歐系裝潢搭配花磚、木質桌椅與植栽,打造超質感的異國風情,走出咖啡廳還能飽覽一片綠意稻田美景,讓旅客們拍照打卡停不下來。

入口的古董門和稻田、純白建築一同入鏡。(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戶外海島風格的庭院也是一處拍照熱門點。(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室內空間擺放各式木質座椅,還有歐風吊燈點綴。(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餐點上,蒔花結合在地食材如煙燻鴨賞、青蒜及青蔥,製作顏色繽紛的三明治,還有潛艇堡、筆管麵、沙拉、鐵鍋鬆餅等地中海美食,店內也使用享有咖啡機界勞斯萊斯美名的La Marzocco咖啡機,義式咖啡皆能挑選喜歡的配方豆,讓旅客享受職人手沖的各式精品咖啡,在台灣也能置身度假氛圍。

蒔花咖啡供應精品咖啡與多樣化的手作餐點。(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冰搖雪客咖啡」結合濃縮咖啡與自家慢火熬煮的糖水及煉乳;「阿薩姆珍珠奶茶鐵鍋鬆餅」散發濃郁香氣不甜膩。(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家怡(@chiayi_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30 日 上午 4:5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chuan Cho(@chochochuch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30 日 上午 2:15 張貼

DAT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十六結路23-17號
時間:9:00~17:00
電話:03-9887228(無限制用餐時間,故無開放訂位)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連假想放風?台北6間「戶外咖啡廳」美食配無敵海景好愜意

網推最好吃肉桂捲、美國四桶咖啡一次嚐!8間「夢幻甜點店」快閃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