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餵麝香豬、羊咩咩超療癒!宜蘭最新「親子動物農場」還能體驗騎水牛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2020/04/29 16:56

看可愛動物最能療癒身心,台灣近期餵鹿、寵物咖啡廳十分盛行,宜蘭冬山2020年也新開放一處動物休閒農場「心心農家樂」,除了可以親近大眾熟悉的小兔子與麝香豬,還能體驗騎水牛、摸摸小白鵝,疫情期間正好為大家帶來歡樂氣氛!

「心心農家樂」主打療癒動物體驗,一路跟著園長的導覽,餵食羊咩咩、鴨子、兔子,以及鵪鶉、白鵝、綠頭鴨、紅面番鴨等,部落客兔兒毛毛姊妹花也分享,農場裡飼養的動物都很乾淨且溫馴,有許多剛出生的動物寶寶很適合跟小小孩接觸,最特別的體驗則是騎在強壯水牛的背上,讓都市小孩感受農村生活,透過參觀10大動物區域認識不同動物與習性,對親子來說很有教育意義!

不只能觸摸餵食,農場開放讓小朋友體驗騎在強壯水牛背上。(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黑白雙色的麝香豬十分討人喜愛。(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園區也飼養不少體型較小的動物寶寶,適合年幼的小朋友親近。(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無論成人或小孩,入園門票皆收費100元含導覽和飼料,部落客也透露餵豬豬、雞鴨鵝的飼料都放在籠子旁,導覽結束後都能自由餵食,最後到生態池體驗摸蜆、撈魚、玩戲沙池、電動車等遊樂設施,寬廣的戶外空間讓大家能保持社交距離安心玩耍。

廣闊的園區設有玩沙池,看完動物可以接著放電玩耍。(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親子可以一同站在造型特殊的雙心池塘餵魚。(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長型水道讓小朋友玩水、撈魚,夏天來玩耍也很清涼。(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鹿埔路535巷51號
時間:8:30~17:00
電話:0938-067-17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版波波草、龍紋溜滑梯!嘉義「故宮南院」成遛小孩新去處

《獅子王》丁滿超親人!台北新開「萌寵咖啡廳」與狐獴親密接觸

台中隱藏版「抹茶山」玩溜滑梯!空拍親子公園神似放大版抹茶布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