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免費拍台版波波草、玩龍紋溜滑梯!嘉義「故宮南院」成遛小孩新去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故宮南院、IG網友提供
2020/04/16 11:43

嘉義「故宮南院」被譽為台灣最美博物館,不只能欣賞靜態的文物展覽,今年4月起更新增多樣化的免費設施,如「紅魔毯」大溜滑梯、噴水池與沙坑,讓親子到戶外玩樂放風,同時還有台版波波草、繽紛花海吸引遊客來打卡!提醒大家出遊別忘了保持至少1公尺的戶外社交距離。

為因應武漢肺炎防疫,嘉義縣故宮南院防疫措施升級,管制展場內觀眾不超過百人,為讓大家安心玩,也引導遊客到戶外體驗親子遊憩設施,其中最吸睛的就是有龍紋造型的大坡面滑梯,彷彿從魔毯由上而下滑行,獨特的配色圖樣也結合故宮特色,此外還有大型白沙坑,館方貼心提供玩沙工具組,讓大小朋友一起同樂,迎接逐漸轉熱的天氣,幫浦戲水區也相當清涼消暑!

「紅魔毯」大溜滑梯的滑面相當寬廣,上頭還繪有紅色的鯉躍龍紋。(圖/故宮南院提供)

4月新開放的「飛白泉」噴水池與「白螺沙灣」沙坑。(圖/故宮南院提供)

園區大門的「南院吉祥物哈奴曼」花藝裝置,周邊還有以故宮文物設計的玉鴨綠雕。(圖/故宮南院提供)

草地上有可愛的跳跳馬出沒,一旁也有小區塊的台版波波草。(圖/故宮南院提供)

IG狂洗版的波波草免跑到彰化田尾,嘉義故宮就有!不用收費,現在避開人潮打卡,輕鬆捕捉網美照,一路走到環湖步道還能看見大片花海盛開,這裡除了是遛小孩的好去處,來曬曬太陽踏青拍照也好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nney Wang(@penney_042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3月 月 21 日 下午 8:01 張貼

DATA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88號
時間:平日9:00~17:00,週末9:00~18: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粉紅口罩戴起來!卡娜赫拉超萌公仔陪你「愛的1公尺」賞櫻趣

春天也能賞楓紅!台北奧萬大「三色漸層美景」歐式鐘樓一起入鏡

孩子的秘密花園意外爆紅!台南2處「向日葵迷宮」金黃花海燦爛盛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