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汁滑蛋皮超療癒!全台8間「歐姆蛋包飯專賣店」蛋控必收不踩雷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4/12 11:15

你是蛋控嗎?怕吃到乾乾的蛋包飯踩雷嗎?本篇特搜台北、台中到高雄、台南的人氣蛋包飯專賣店,主打客製化咖哩雙醬、進階版肉量UP或是高CP值路線通通有,蛋包飯控有了這篇就不怕啦!

陸角 OMURICE/台北市大安區

在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陸角販售客製化的雙醬蛋包飯,主餐有漢堡排或雞腿肉可以選,醬料則有五種固定醬料及一種季節限定醬!不管是想吃營養的南瓜醬,還是叻沙口味通通能滿足!

(圖/Aiba提供)

幸好沒錯過你—MASTER K./台北市中正區

幸好沒錯過你是道地的名古屋蛋包飯,奶油白醬明太子蛋包飯裡頭滿滿都是明太子,搭配濃郁的奶油白醬很對味!而紅燴牛汁醬不會過鹹、蛋皮軟嫩,包裹的白飯吸收到蛋皮的香氣以及醬料的美味,滿滿的香氣撲鼻而來!

(圖/Ann提供)

年終8個月CAFE&DELI/台北市內湖區

年終8個月除了有早午餐和義大利麵,最厲害的還是他們家的蛋包飯,蛋包飯配上微辣的咖哩醬超下飯!牛肉有嚼勁、炸雞跟炸豬排也都很受歡迎!如果不想吃飯,早午餐也有好吃的奶油炒蛋!

(圖/Ann提供)

MR.38 咖哩美食餐廳/台中市西屯區

台中厲害的連鎖咖哩店也有好吃的蛋包飯!份量很多,CP值很高,是學生小資族的好夥伴!炸豬排厚實不油膩,炙燒牛菲力咖哩飯將牛肉放在鐵鍋裡還附薯條,好拍又好吃!

(圖/Chia-Yu Chen提供)

 

下一頁>>台南高雄也有!超滑嫩爆量蛋包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