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圓山飯店點燈!台灣飯店用空房點亮「愛心燈海」成防疫最暖打卡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飯店提供
2020/04/15 16:19

圖/翻攝自圓山大飯店粉專

2020-04-15更新

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先前台北101大樓曾在外牆點燈致敬醫護人員,近日桃園機場旅館、台北和高雄的飯店也利用客房點燈,排列成巨大的愛心形狀,幫防疫英雄加油打氣,成為防疫期間最暖的打卡點!

此外,台灣14日傳出「零確診」好消息,台北圓山大飯店當晚在飯店大樓打出大大的「ZERO」,向全世界宣布台灣做到了,吸引許多遊客拍照分享。當晚高雄市漢來大飯店也特地把晚間大樓外的愛心圖案變成開心的笑臉,與大家一同高興慶賀!漢來飯店更在粉專上宣告未來還會視狀況變換圖案,請粉絲們期待。
圖/記者張忠義攝

 

華航諾富特飯店從4月7日2020世界衛生日(World Health Day )開始,連續一週晚間7點至8點,點亮飯店客房組成台灣國門前的雙心燈景,讓仍堅守崗位的航空業、飯店醫護人員感到暖心,並向世界傳達「不要放棄、點亮希望」的加油訊息,除此之外,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也能觀賞到高掛的愛心燈海。

圖/華航諾富特飯店提供

圖/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提供

高雄漢來大飯店經常以各種應景圖案裝飾大樓外牆,為了凝聚正能量,4月起也在每晚7點至10點期間,利用無人入住的樓層排出愛心燈號,面向自強路樓面的璀璨燈景將會持續到6月底,讓高雄市民走在街頭就能抬頭眺望溫暖的景致!

圖/漢來大飯店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夜市、樂園景區「人潮觀光指引」出爐!旅遊團出入境禁令再延長

戶外蘭花展不受疫情影響!2大「石斛蘭飛瀑秘境」萬朵粉紅花超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