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志祥泳池趴地點曝光!一晚6萬「宜蘭景觀民宿」周杰倫就住過兩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The One 樂灣粉專
2020/04/08 12:06

廣受明星藝人喜愛的豪華民宿,10人假日包棟價格為58,800元。(圖/截自The One樂灣粉專)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分合新聞頻登上媒體版面,近日在宜蘭開泳池派對又意外引起關注,這棟位於宜蘭的度假Villa擁有獨棟空間與隱密的環境,廣受明星藝人歡迎,不只有天王周杰倫與昆凌曾在此慶祝結婚周年紀念,還有林俊傑、SHE等歌手也曾來訪!

這棟有明星光環加持的別墅為「The One 樂灣」,標榜把五星級酒店搬到宜蘭變身私人會館,一次只接待一組顧客,除了開放團體慶生,也協助籌辦求婚、單身派對等,營造奢華時尚的氛圍,讓周董和昆凌都指定入住2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_one_villa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31 日 下午 7:32 張貼

周杰倫與昆凌的結婚周年也到這棟豪華民宿慶祝。(圖/截自周杰倫官方微博)

內部空間設有開放式廚房,包含烤箱、水波爐、咖啡機等,甚至有先進的升降抽油煙機和平坎式電陶爐,全數開放給房客DIY料理,同時有配製管家服務,可自帶食材或是到附近漁港採買海鮮,並提供簡易代客料理如清蒸魚蟹等,白天可以來場愜意的戶外野餐,晚上則可以享受歡樂烤肉海鮮趴,有專人貼心泡茶、準備早餐水果,彷彿化身為別墅主人!

頂級開放式廚房、廣闊的客廳空間,可以容納多人。(圖/截自The One樂灣粉專)

豪華房型包含VIP頂級360度景觀房、庭園景觀房、奇幻設計房、漂浮泳池房以及玻璃屋景觀房,其中VIP房型就是周董住過的房間,可以獨佔三樓整層,空間足足有45坪大,能以270度超廣角視野眺望周邊的稻田與日出夜景,而讓小豬羅志祥玩得不亦樂乎的長方形游泳池,也是最大亮點之一,與三五好友一同戲水狂歡超放鬆,眾多遊樂設施包括開放式KTV、3D環繞劇院、PS4遊戲機、撞球檯、麻將等,許多體驗過的網友大讚「不出國就來這裡度假」。

周杰倫入住的VIP景觀房,坐擁絕佳視角的賞景窗。(圖/截自The One樂灣粉專)

正門口的大型游泳池,能與三五好友一同戲水狂歡。(圖/截自The One樂灣粉專)

DAT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5路309巷52號
電話: 0963-983-53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明星最愛住這間!宜蘭「燈塔飯店」每間房都是海景第一排
小鄧紫棋裸背打卡!躺床就能賞台北市美景的「絕美落地窗房」在這
台版紐西蘭、無敵海景營區!花東4個「度假新秘境」豪華帳篷快搶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