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工配料多到超豪邁!全台10家銅板價「甜湯冰品」珍珠芋圓通通要加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4/06 17:29

愛吃芋圓、珍珠、仙草、豆花的看過來!無論你崇尚Q彈口感還是滑嫩路線,本篇甜湯冰品懶人包一次特搜近期IG爆紅的文青冰店、月見冰,還有料多到滿出碗的芋頭芋圓王等,快趁夏天來臨前把口袋名單收起來!

金山芋圓王/新北市萬里區

金山老街有名的巨無霸芋圓!這家的芋圓、地瓜圓size是一般的4倍大!霸氣的尺寸嚼起來超級有口感,Q軟有勁,芋頭味、地瓜味明顯又香甜,底層還有嫩仙草凍,再加上奶球,絕對必吃必朝聖啊!

(圖/Nattaya Jariangpron提供)

DAY DAY!日日芋圓/新北市新莊區

天啊!滿滿一碗料都要爆出來啦!看看這芋圓、地瓜圓、珍珠、芋頭、布丁、花生的邪惡組合,口水都要流下來了!芋圓、地瓜圓、珍珠Q,芋頭、花生綿密,好吃又豐富,只要銅板價,CP值超高!

(圖/DenDen提供)

芽米緹/新北市板橋區

最新的超夯打卡美食就是這碗三色布丁!黃色、白色、咖啡色分別是雞蛋、牛奶及巧克力口味,上面還鋪了滿滿的芋圓、地瓜圓、珍珠、大紅豆,新鮮現煮,也可以替換成黑磚、椰果、仙草等其他配料喔!

(圖/美食吃漢酣酣提供)

上輝仙草豆花店/桃園市中壢區

位在知名的張豐盛商行對面,中間有著「上」字的仙草凍,淋上奶球,吃起來滑嫩順口,配上芋圓、珍珠、花生、大紅豆四種配料還有底層的小碎冰,清爽不甜膩,夏天吃一碗超級消暑的啊!

(圖/Donna到處吃提供)

谷品冰舖 GOODPIN/台中市大里區

文青系冰店,這裡的冰品可以自由選擇冰底口味和喜歡的配料。「招牌什麼冰」冰底是香檳牛奶綿綿冰,口感綿密、入口即化,再加上QQ珍珠、湯圓,最上面再打上一顆蛋黃,雞蛋牛奶冰的味道很香濃涮嘴。

(圖/熊胖の 。妃常生活。提供)

 

 

下一頁>>便宜又大碗的豆花、抹茶凍!加奶球不加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