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隱藏版「櫻花巷」壓軸滿開!富士櫻粉嫩花海被讚像日劇場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3more_hi4提供
2020/03/20 10:24

聖德路兩排盛開的粉嫩富士櫻搭配白色水泥地,意外很有日劇場景的氛圍。(圖/IG@3more_hi4提供)

全台櫻花季逐漸邁入尾聲,不過桃園中壢有一處壓軸登場的櫻花小徑,現正迎來粉紅大爆發!這處隱藏版的櫻花小巷鄰近聖德路一段201巷,雖然區域不大,兩排茂密綻放的富士櫻,營造唯美浪漫氛圍,令人有置身在小日本的錯覺,想賞花的民眾可要抓住櫻花季的尾巴,趕緊動身出發!

小而美的櫻花巷是私人土地,但每當春季櫻花盛開時,地主都會佛心免費開放讓大家參觀拍照,還可以漫步走在地主鋪的水泥路上,平穩又舒適的賞花,且今年花況比去年來得好,目前花朵已全數滿開,最佳觀賞期預計持續至3月底左右,來訪的網友也分享,這裡的櫻花樹高度非常親民,隨便一站都能和櫻花近距離接觸,善用取景技巧,可以拍出身處櫻花海的Fu。

沿著步道欣賞滿開的櫻花海,特別唯美浪漫。(圖/IG@3more_hi4提供)

除此之外,便利的地理位置距離高鐵站不遠,讓花迷們免長途跋涉上山,就能飽覽美麗的富士櫻,而且還能順遊桃園彩色海芋季,3月28日至4月12日為花田盛開期,有多達5.8萬株彩色海芋、2萬株香水百合,開放民眾自由參觀。

絕佳的花況預計能持續至3月底,可抓住櫻花季尾巴來賞景。(圖/IG@3more_hi4提供)

不用長途跋涉跑到拉拉山恩愛農場,在距離高鐵站不遠的櫻花秘境就能看到富士櫻。(圖/IG@3more_hi4提供)

一整排櫻花樹襯著水池倒影的景色也很夢幻。(圖/IG@3more_hi4提供)

DATA
地址:桃園中壢市聖德路一段與五聖路,鄰近五聖路對面的小巷子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16張「旅遊景點對比圖」帶你島內出國!網友大讚:台灣完勝!

粉紅陣雨追一波!南台灣綻放「平地櫻花」滿樹繽紛美到4月底

紫藤花秘境在台中!藏在深山「紫色部落」唯美滿開,連門牌都是浪漫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