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大「花旗木花海」在高雄!賞千株平地櫻花、體驗豪華露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劉玉梅、微笑的眼、IG網友提供
2020/03/17 09:31

高雄「蝶舞澗」農場栽種千棵花旗木,空拍花海帳篷十分壯觀。(圖/微笑的眼提供,非今年花況)

春天賞花季,輪到有「平地櫻花」之稱的花旗木開始綻放了!全台最大的花旗木農場「蝶舞澗」,栽種了上千棵花樹,今年宣布粉紅花季自本週正式開跑,開放遊客入園賞花、住進豪華帳篷享受花海裡露營的樂趣!

位於高雄美濃黃蝶翠谷旁的「蝶舞澗」佔地約3.6甲,相當廣大,且園區內生態豐富有溪流貫穿,除了每年3、4月份花旗木盛開之時,可眺望不輸櫻花的一整片粉嫩花海,襯托著山谷綠意以及簡約的蒙古包帳篷,園區內同時還有繽紛蘭花綻放,有機會巧遇陸蟹、獼猴等野生動物,宛如一座秘境植物園,目前花旗木的花況約3成左右,想要一睹滿山花開的景致,可再等候一些時日。

園區內遍植粉嫩的花旗木。(圖/翻攝自蝶舞澗,非今年花況)

彷彿在櫻花樹下浪漫露營,成了春天出遊新玩法。(圖/微笑的眼提供,非今年花況)

蝶舞澗農場共種植1200多棵的花旗木,目前花況約2~3成左右。(圖/劉玉梅提供)

園區內除了有平地櫻花逐漸盛開,還可欣賞到繽紛的九重葛。(圖/劉玉梅提供)

除此之外,凡是入住此處露營地就可享有一泊三食,體驗在地的美濃文化活動,奢華的帳篷內還設有雙人床、沙發、兒童溜滑梯等設施,讓遊客免出國也能感受度假Fu!

純白色蒙古屋帳篷也是全台最大花旗木農場的一大特色。(圖/劉玉梅提供)

豪華帳蓬內附有2張舒適的雙人床鋪相連,還有冷氣、小小營帳、床邊溜滑梯等設施。(圖/IG@nataliechou0123提供)

(圖片由微笑的眼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朝元92-5號
時間:10:00~17:00
電話:07-681-858
資訊:90公分以上,門票每人200元,可折抵園區100元消費使用,90公分以內免費入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4色紫爆漸層花海曝光!彰化絕美「紫羅蘭花田」免費參觀打卡

台版紐西蘭、無敵海景營區!花東4個「度假新秘境」豪華帳篷快搶訂

苗栗秘境營地瘋一下!勤美學「戶外瑜珈、森林KTV」春季輕露營2人就能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