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不知道的「七彩九重葛秘境」!彰化花海大道避開人潮搶先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2020/03/14 14:51

彰化七彩九重葛秘境的花色十分豐富鮮豔。(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拍完嘉義仁義潭爆紅的九重葛花牆,還有彰化私房賞花點也不容錯過!有別於一般常見的九重葛以單色為主,彰化「七彩九重葛秘境」放眼望去至少5、6種繽紛花色,包含酒紅、淡粉、金黃、桃紅等鮮豔花朵,將平凡道路妝點成花海大道!

部落客旅行履行中透露,「七彩九重葛秘境」實際位置距離74甲快速道路與139縣道交叉口不遠,導航直接設定「水月台路」即可到達,此處最大特色就是每一種花色的九重葛,採取平均間隔種植,一團團花球開得俏皮可愛,宛如一條拼接彩虹花毯圍巾。

但達人也特別提醒花牆偏高,建議可以將汽、機車一起入鏡拍攝,畫面才不會稍嫌空洞,來往車流多須特別注意自身安全,並且可以搭配周邊景點,如邊泡腳邊看夜景的「貓頭鷹廣場」、體驗餵牛羊的休閒農場「日月山景」,一併安排一日遊行程。

分區栽種的九重葛從牆面垂掛而下,彷彿彩色花瀑。(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一整排九重葛花牆瞬間將道路變身花海隧道。(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水月台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4色紫爆漸層花海曝光!彰化絕美「紫羅蘭花田」免費開放參觀打卡

全台4個「九重葛秘境」浪漫爆棚!巨型花球、繽紛花牆大道快來拍

台版小棉堡、超復古冰宮都在台中!3大「話題新景點」再不拍就落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