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曼哈頓」必吃美食TOP 10!立食燒肉、最濃霜淇淋都在信義區一次攻略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3/16 16:02

有「台北曼哈頓」美名的信義商圈,擁有台北101、微風南山、統一時代等百貨林立,更是各大知名餐飲品牌進駐台灣必插旗的一級美食戰場,韓國排隊美食「站著吃烤肉」、時尚泰國餐廳、最濃郁抹茶冰淇淋、屹立不搖人氣日本拉麵等異國料理都能在這裡一次攻略,快來看看吃貨網友推薦前十名美食有哪些!

TOP 10/軟食力 SOFT POWER/蛋餅就是要軟著吃

表皮酥脆,粉漿蛋餅的口感就是渾厚又酥中帶軟,搭配地瓜球跟炸湯圓有滿滿的台灣味,店內早餐以台式為主,飯糰、饅頭、蘿蔔糕、芝麻球搭配豆漿最對味。

(圖/Chapi提供)

TOP 9/大師兄銷魂麵舖/超夯麻辣乾麵

今天來碗麻辣湯配乾麵吧!有時候不想吃大份量的麻辣鍋,其實一碗麵就可以很滿足,麵Q辣夠勁,誰說來信義區一定要吃精緻大餐。

(圖/coco100food提供)

TOP 8/新村站著吃烤肉/對,就是首爾排隊那一家

沒辦法去韓國的時候,來台灣分店吃烤肉也是很嗎西搭!跟日本的「立吞」文化一樣站著吃,想吃白飯可以在帶位前先選好結帳,入桌後會有專人幫忙烤肉,澳牛橫隔膜部位很有彈性,非常受歡迎!

(圖/食攝幸也提供)

TOP 7/LADY NARA/網美必訪時尚泰式餐廳

曼谷名店台灣也吃得到!主打泰式創意料理,例如超下飯的打拋豬溏心蛋、清爽開胃的松阪豬青木瓜沙拉,加入不同食材但同樣保有夠勁酸辣,適合姊妹淘來聚餐拍照。

(圖/JoyHa提供)

TOP 6/金葉名氣餅 GOLD MENCHI/掌心黃金肉餅

「ㄙㄚ ㄎㄨ ˋㄙㄚ ㄎㄨ ˋ」外皮黃金酥脆,剛起鍋的牛肉炸肉餅最好吃了!來自東京的正統職人精神,將牛肉內餡炸得鮮嫩多汁,豬肉、鮮蝦、鮮蔬也絲毫不遜色!

(圖/貪吃ᵀᴬᴼᵀᴬᴼ提供)

 

 

下一頁>必吃!超強話題冰淇淋、日本排隊拉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