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珍珠奶茶2.0 變身魔性甜點的10種吃法!每一口都咬得到Q彈波霸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3/13 13:26

珍珠奶茶風靡全球,台灣更是把珍奶玩出新高度!神還原黑糖珍奶冰棒、波霸奶蓋鬆餅、爆漿包子......甚至連傳統凸餅和脆皮千層都變身「咀嚼系」甜點,令人意外除了手搖飲料之外還可以這樣吃!珍珠控都忍不住狂嗑啦!

全聯福利中心

黑糖珍奶變成冰棒!原本以為珍珠冰過後會硬硬的很難吃,沒想到這款居然不會!吃起來一樣Q彈Q彈的,黑糖味也很濃郁!

(圖/Yumi Chang提供)

小庭找茶

凸餅+香草冰淇淋+珍珠!古早味美食大變身!超酥脆餅皮內沾滿黑糖,再搭配香草冰淇淋和珍珠,是比較少見的吃法!

(圖/軒軒提供)

央米紅豆餅

紅豆餅包珍珠!散步美食帶著走,料多實在、外皮酥脆、內餡爆漿,珍珠不是結成一團而是顆顆分明,融合在蜂蜜奶油裡,但不會太甜膩!

(圖/雅緻提供)

樹‧GO EAT

泡芙裡藏著珍珠!超人氣珍珠奶茶口味,泡芙皮酥脆、珍珠有嚼勁、內餡茶味重,就像是在喝珍珠奶茶一樣,價錢不貴,很適合當下午點心!

(圖/Chuyi提供)

敘。CATCH UP

布丁配珍珠!布丁是手工的,奶香味十足,上面放上一坨海鹽奶油吃起來鹹甜鹹甜,再放上Q彈珍珠,多種口感一次滿足!

(圖/奶茶色的草提供)

 

 

下一頁>>珍珠控最愛!奶蓋鬆餅、爆漿包子通通要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