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2.0 變身魔性甜點的10種吃法!每一口都咬得到Q彈波霸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3/13 13:26

珍珠奶茶風靡全球,台灣更是把珍奶玩出新高度!神還原黑糖珍奶冰棒、波霸奶蓋鬆餅、爆漿包子......甚至連傳統凸餅和脆皮千層都變身「咀嚼系」甜點,令人意外除了手搖飲料之外還可以這樣吃!珍珠控都忍不住狂嗑啦!

全聯福利中心

黑糖珍奶變成冰棒!原本以為珍珠冰過後會硬硬的很難吃,沒想到這款居然不會!吃起來一樣Q彈Q彈的,黑糖味也很濃郁!

(圖/Yumi Chang提供)

小庭找茶

凸餅+香草冰淇淋+珍珠!古早味美食大變身!超酥脆餅皮內沾滿黑糖,再搭配香草冰淇淋和珍珠,是比較少見的吃法!

(圖/軒軒提供)

央米紅豆餅

紅豆餅包珍珠!散步美食帶著走,料多實在、外皮酥脆、內餡爆漿,珍珠不是結成一團而是顆顆分明,融合在蜂蜜奶油裡,但不會太甜膩!

(圖/雅緻提供)

樹‧GO EAT

泡芙裡藏著珍珠!超人氣珍珠奶茶口味,泡芙皮酥脆、珍珠有嚼勁、內餡茶味重,就像是在喝珍珠奶茶一樣,價錢不貴,很適合當下午點心!

(圖/Chuyi提供)

敘。CATCH UP

布丁配珍珠!布丁是手工的,奶香味十足,上面放上一坨海鹽奶油吃起來鹹甜鹹甜,再放上Q彈珍珠,多種口感一次滿足!

(圖/奶茶色的草提供)

 

 

下一頁>>珍珠控最愛!奶蓋鬆餅、爆漿包子通通要吃

 

 

午冬甜點工作室

千層與珍珠!一層一層酥脆的千層酥,咬下去有ㄎㄠˊㄎㄠˊ聲,裡頭是濃濃的奶茶香餡料,放上當天現煮的珍珠,配上一杯茶,很是享受!

(圖/food_koungyou提供)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奶茶口味的舒芙蕾鬆餅,灑上黑糖珍珠後淋上海鹽起司奶蓋醬,最後是黑糖炙燒,這畫面真是太誘人無法抗拒!

(圖/Nico古璇提供)

厚厚一片

流著鮮奶油瀑布的珍珠鮮奶厚片烤到金黃酥脆後鋪上滿滿的珍珠,層次豐富,一口咬下好滿足!整片吃完也不會膩!

(圖/abouteat美食日記提供)

西大發城隍包

包子包珍珠!以伯爵紅茶製作的包子,香氣很足夠,內餡也是由伯爵奶茶調製而成並加入了珍珠,要小心會爆漿!

(圖/熊胖の 。妃常生活。提供)

必勝客 PIZZA HUT

珍珠口味的披薩!黑糖珍珠拌合錫蘭紅茶調製的奶茶醬,再覆上奶蓋、結合起司,鹹甜鹹甜的口感,很新奇!

(圖/May Hsu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新戰場!國父紀念館站必吃TOP 10 麻辣乾麵、奶茶甜點一定要打卡

《想見你》同款美食被點名!全台「最好吃鍋燒意麵」網喊:卡這樓吃遍

4色紫爆漸層花海曝光!彰化絕美「紫羅蘭花田」免費開放參觀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