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梨泰院Class》朴敘俊開的酒吧真實存在!長家超華麗連鎖餐館也爆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IG、微博、JTBC劇照
2020/03/03 17:48

由男神朴敘俊、怪物新人金多美所主演的熱播韓劇《梨泰院Class》,收視率一舉衝上14.7%,更屢屢登上台灣YAHOO的熱搜關鍵字,是繼《愛的迫降》播畢後的最新夯劇!劇中朴敘俊在熱鬧的梨泰院經營小酒館「甜夜」,而這幾處餐館拍攝地也成了爆紅地標,雖然現在韓國疫情嚴重,不適合前往旅遊,但還是可以先把景點存起來,之後再安排一趟朝聖之旅!

朴敘俊劇中開的小酒館「甜夜」

朴敘俊飾演的角色「朴世路」為繼承爸爸遺願,選擇在首爾夜生活重鎮梨泰院,開設第一家酒館「甜夜」,不過在劇中店名稱為「단밤」,主要是劇中前幾集的取景地,後來受到長家會長的打壓將店面搬遷至經理路。

朴敘俊在劇中經營的第一間「甜夜」餐酒館真實存在。(圖/截自IG@awesome_ent_official)

「甜夜」在女主角金多美改造之前,偏向工業風裝潢。(圖/截自JTBC劇照)

DATA
地址: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동 57-28 1층
交通資訊:捷運綠莎坪站3號出口

原著漫畫作者經營的「꿀밤」

原著漫畫的餐酒館店名則是「꿀밤」,在戲劇開拍之前就先開始營運了,地點鄰近梨泰院站3號出口,目前內部空間幾乎擺滿漫畫主角與偶像劇演員的人形立牌,吸引不少漫畫迷前去朝聖,昏暗燈光配上霓虹燈造景很有情調。搶先踩點的網友也分享,這裡的菜單有提供劇中同款的美味嫩豆腐湯、五花肉炒飯,不過主要是小酌的地方,需要攜帶身分證且19歲以上的顧客才能入內享用。

原著作者開的小酒館擺滿漫畫人物的立牌。(圖/截自微博)

在小酒館也能品嚐到劇中曾出現的韓式嫩豆腐湯。(圖/截自微博)

DATA
地址:서울 용산구 우사단로14길 3 2층
交通資訊:捷運梨泰院站3號出口

 

 

下一頁>最新拍攝地!第二間甜栗餐館、長家餐館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