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28連假出遊踏青!櫻花林間逛市集、台南2大花海節登場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各單位提供
2020/02/27 16:03

228連假準備好去哪玩了嗎?別擔心疫情擾亂好心情,在戶外舉辦的櫻花季、蜀葵花海、木棉花節等活動熱鬧登場,想出門踏青賞花或是親子出遊也不怕,跟著玩咖精選的2/28~3/5的《玩樂週曆》活動情報,放鬆一下心情打卡拍照吧!

【本週最夯旅遊新景點】

天空之鏡倒映一支棉花糖!攝影師空拍「嘉義賞花秘境」粉紅滿炸

今年最紅的洋紅風鈴木新地標就是這裡!「明華濕地生態園區」以濕地湖畔美景配一枝獨秀的花樹引起關注,夢幻水中倒影更添美感,引來網友讚嘆:「非來嘉義朝聖不可」。(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老梅石槽」提早綠了!北海岸抹茶色地毯衝一波打卡

每年春天3月至5月間登場的北海岸特殊景觀,將整個海岸線染成鮮綠色,今年提早轉色,想要避開人潮,現在就可以準備衝一波了!(圖/攝影師陳誌宏提供)

【即日起~5月底】台北‧2020內湖草莓季

台北市內湖地區草莓產季進入結實累累的盛產期,接近草莓園就能聞到專屬紅嫩草莓的香甜氣息!今年除了一系列草莓季DIY活動可在網站上開放限量報名,還加碼舉行「內湖草莓小公主/小王子選拔賽」,只要父母帶著年齡5至7歲的小朋友,4月20日前至內湖地區配合各草莓農園遊玩,達成指定條件,即可獲得豐富獎品,還能成為下一年度草莓活動代言人喔!

即日起~5月底│內湖區草莓園│活動官網

【即日起~3/22】台北‧陽明山櫻花季 櫻你而在

噴水池周邊的昭和櫻估計在3月中上旬綻放,是淡粉紅色、單瓣的花朵;遊客服務中心左前坡地及湖山路一段兩側遍植吉野櫻,預估3月中下旬接棒,花色會從淺粉轉白。228連假3天陽明公園內花鐘廣場10:00~15:00還有草山嘉年華以及戶外裝置藝術「巢境」等互動活動。

2/15~3/22│台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二段26號│活動FB

看更多>>「海芋開得比N95口罩大」!竹子湖雪白花海開7成快搶拍

【即日起~4月】新北‧2020新北市櫻花稼期

賞櫻季節來臨,各地的山櫻花已陸續「櫻」姿勃發,新北市推出賞櫻情報官網,將淡水天元宮、滬尾櫻花大道、三芝青山路、林口竹林山觀音寺等賞櫻名所的最新花況即時公布,供遊客隨時追蹤。本週新店陽光運動公園內的河津櫻花大道進入盛開,新店屈尺公園及淡水北四線公路也是賞櫻的好去處,民眾欣賞美景要把握機會。

即日起~4月左右│活動官網

【2/28~3/1、3/7~3/8】桃園‧「G10職聚落」開張

桃園G10貨櫃市集全新大改造,新增「職人駐村」小型工作室,邀請青創朋友、手作達人進駐,再搭配DIY工作坊開設系列手作課程,每月的第一個週末更將推出主題活動,第二個週末則有精彩的GO!市集,不同特色的攤商輪番上陣。

2/28~3/1、3/7~3/8│G10職聚落職人貨櫃(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及中正路口)│活動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櫻花林間逛市集、台南2大花海節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