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光漢《想見你》本週迎大結局!北部5大拍攝景點「這棟大樓」出鏡率最高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想見你》劇照、愛奇藝
2020/02/15 12:27

 

番外篇《藍色初戀》拍攝場景

《想見你》中的番外故事《藍色初戀》以原版王詮勝為主角,多半是在宜蘭拍攝完成,校園場景是在宜蘭「壯圍國中」取景,而騎腳踏車上學的片段則是在富祥路附近拍攝,另外原版王詮勝多買一份早餐給晨翔飾演的初戀,則讓眼尖的宜蘭人認出那是在地的傳統早餐店「璦佳早餐店」,Google評論上也有著4.5顆星的高評價,網友紛紛大推必點河粉煎與蔥抓餅。

在《藍色初戀》最後一幕,原版王詮勝一個人走到海邊的真實地點則是在五結鄉的「清水海邊」,相較於宜蘭熱門景點,清水海邊人煙較為稀少寧靜,是不少在地人的私藏景點,這裡還能遠眺欣賞龜山島風光,週末假期不妨就跟著國民男友許光漢的腳步遊宜蘭!

圖/截自愛奇藝

圖/截自愛奇藝

圖/截自愛奇藝

圖/截自愛奇藝

DATA
狀圍國中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富祥路588號
璦佳早餐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566號
清水海邊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季水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愛的迫降》玄彬告白孫藝真!搶先曝光韓國最新高空吊橋景點

《寄生上流》橫掃奧斯卡!揭密4處電影拍攝地 「隱喻的階梯」必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