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帝部落變身粉紅仙境!新竹隱藏版景點「司馬庫斯」千株昭和櫻滿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2/14 13:36

新竹司馬庫斯享有「上帝的部落」美名,多達2000株的昭和櫻現在開得正美。(圖/IG@xiang_317提供)

新一波櫻花盛開的季節,粉嫩嫩美照瘋狂洗版IG和FB!除了人擠人的知名賞櫻景點,有著「上帝部落」之稱的新竹司馬庫斯部落,現在有多達2000株的櫻花夢幻滿炸,高山雲海的優美景色加上花海點綴,美如仙境!

司馬庫斯部落位於新竹尖石鄉,地理位置高居海拔1500公尺,以往因為交通不便,距離遙遠且不易抵達,彷彿與世隔絕,因此被稱為「上帝的部落」與「黑色部落」,直到近幾年聯通道路開放,登山看神木的遊客才逐漸變多,成為新竹旅遊新熱點。

除了自然美景引人入勝,司馬庫斯也栽種餘2000株的粉色昭和櫻花,受到氣候影響近日提早開好開滿,園區裡同時還看得到白色霧社櫻,而巨木步道約2.5公里處,更藏有夢幻的櫻花隧道,放眼望去一整片粉嫩花色映入眼簾,山巒和藍天白雲襯托著季節之美,少了人聲喧擾,更能自在愜意地賞景,最佳觀賞期預計可持續至下週,想要上山追花的民眾,也需特別留意車輛的管制時段

粉櫻大爆發!山上步道瞬間變身夢幻的櫻花隧道。(圖/IG@xiang_317提供)

走在櫻花樹下眺望山巒美景,遠離塵囂十分愜意。(圖/IG@xiang_317提供)

DATA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14鄰司馬庫斯2號
交通資訊:從內灣開車出發車程約2個半小時至3個小時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週末去哪玩》宜蘭「櫻花隧道」打卡新秘境、情人節必拍最美花海!

搭新北環狀線拍光雕展!IG夯點「中港大排」4公尺藍光地球超浪漫

15公頃黃金花海盛放!桃園、苗栗2大客庄「魯冰花季」未開幕先搶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