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飛象、奇奇蒂蒂陪你看櫻花!「迪士尼夢幻打卡點」這3個地方限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02/15 10:03

春天的腳步近了,有許多精彩活動新登場!玩咖幫大家整理IG/FB話題打卡熱點與最熱鬧的慶典活動,包含迪士尼櫻花季又來了,今年在台北、台中、高雄3個地方打造夢幻打卡點;慶祝環狀線通車,「中港大排」舉辦海洋藍色調的夢幻光雕展、桃園《天氣之子》玻璃棧道將再度開放,更多2月最新最快的旅遊情報不斷更新!

迪士尼櫻花季打卡點!台北、台中、高雄拍過癮

免出國免跑遠,迪士尼櫻花季與超人氣角色讓你少女心噴發!迪士尼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台中廣三Sogo與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開設3間快閃店,分別以奇奇蒂蒂、小飛象、小鹿斑比與瑪莉貓等角色為主題,搭配粉嫩嫩的櫻花樹造景、大型扭蛋機打卡點、綠地野餐區、萌度爆表的瑪莉貓咖啡杯,還有卡哇伊玩偶相伴、首發周邊商品,陪你度過極度夢幻的春天櫻花季。

台北奇奇蒂蒂主題大型扭蛋機不只可愛上鏡,還可以扭出周邊商品。(圖/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提供)

高雄店以小飛象為主題,還有一棵粉嫩的櫻花樹點綴。(圖/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提供)

高雄店的瑪麗貓主題午後時光咖啡杯,彷彿讓人置身在童話場景。(圖/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提供)

DATA
資訊: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即日起~3/31、台中Sogo2/28~4/19、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即日起~4/5

搭環狀線看光雕!中港大排新造景限定一個月

IG打卡勝地「中港大排」再度變身!因地點鄰近新北捷運環狀線「幸福站」,掀起新一波旅遊熱潮,水利局也從今(13日)起舉辦光雕秀活動,期間限定一個月,從新莊區自立廣場至願景館,綿延2.3公里的河廊沿線,點亮海洋藍色調的光飾,透過科技效果,讓來訪民眾彷彿穿梭在深潛海洋,身旁悠遊著海膽、海馬、海豚及魚類等各式各樣海洋生物。

此外更打造水中4米高的「藍光圓球」,夜間會利用點控動畫技術,變身為魔幻燈光的地球,而5米高的「幸福湧泉」也顯現出在地生態豐富及環境優美,彷彿置身在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中的夢幻氛圍!

幸福湧泉與魔幻光球日夜展現不同美感,成為打卡新亮點。(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絕美藍色光雕投射在河岸步道上,令人驚豔。(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116號

《天氣之子》玻璃棧道再開放!連續3個月免費拍

中庄調整池景觀平台因採透明橋面設計,入內可拍出寬廣連天水域景象,像極《天氣之子》動畫場景一舉爆紅,成為民眾爭相拍照的打卡熱點,繼今年1月免費開放登橋,單月累計約7500名遊客入內參觀,北水局也公布將自2月16日起至4月底,繼續於例假日開放,時段為9:30~11:30、14:00~16:30,並請民眾遵從現場指揮人員進入景觀平台參觀,且不要有跑跳或其他危險動作,以確保安全。

桃園「中庄調整池」是一座巨型蓄水池,2月份再度開放玻璃棧道,讓民眾免費參觀拍美照。(圖/IG@ygt1016、as2524164提供)

中庄調整池景觀平台開放的第一個月,就吸引約7500名遊客前往朝聖。(圖/IG@北水局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22之9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跟著「台灣燈會」玩台中話題新景點!絕美光影展打卡、愛情橋放閃

2020全台賞櫻景點&花期總整理》千株粉櫻林滿炸、必拍最美夜櫻!

武漢肺炎多國封關》濟州島今起暫停免簽入境、孟加拉同步「隔離」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