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排行榜公布!林俊傑、周子瑜媽媽開的店也上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各店家粉專
2020/02/13 13:22

Big 7 Travel評選「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玩咖頻道製圖)

國外知名旅遊網站Big 7 Travel本週公布「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排行榜,網羅台北、桃園、台中、恆春、台南等地的質感咖啡館,世界咖啡冠軍吳則霖創立「Simple Kaffa」以及多位台灣咖啡大師開設的店家也列入其中,咖啡迷一定不能錯過!

「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榜單由網友評錀加上網站編輯群推選,Big 7 Travel指出,這些上榜的咖啡館都注入了獨特的本土風味與風格,進榜數最多的地區是在台北,一共有8家入選,當選第一名的咖啡館不出所料,由去年曾獲世界50間最佳咖啡店的冠軍「Simple Kaffa」奪下,創辦人吳則霖為台灣第一位獲得WBC世界咖啡大師冠軍殊榮,Big 7 Travel除了推薦卡布奇諾必喝,隱身在Hotel V地下1樓的挑高空間設計,也讓許多顧客忍不住驚嘆!

世界盃咖啡大師吳則霖所開設的「Simple Kaffa興波咖啡」,挑高天井讓空間更為明亮寬闊。(圖/本報資料照、截自Simple Kaffa Flagship粉專)

除此之外,台北上榜的咖啡館也能品嚐到許多國際級咖啡好手的手藝,如名列第9名的「Fika Fika Cafe」的創辦人陳志煌,曾抱回北歐盃咖啡烘焙大賽雙料冠軍,也因此享有「冠軍咖啡」的名號;第14名的「GABEE.」則是由第一屆台灣咖啡大師比賽冠軍林東源所創立;此外,「Coffee Lover's Planet」由世界盃虹吸咖啡大賽冠軍楊衣姍擔任品牌總監,也獲得第22名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歌手林俊傑與集結台灣咖啡大師競賽前6名的優秀團隊,所開的「Miracle Coffee」也有入選第16名。

座落於伊通公園旁的Fika Fika Cafe擁有絕佳綠意窗景,許多人習慣稱之為冠軍咖啡。(圖/本報資料照、截自Fika Fika Cafe粉專)

林俊傑經常在IG曬出喝咖啡的照片,「Miracle Coffee」冬天也會推出紅絲絨拿鐵、黑糖紫薯歐蕾等創意飲品。(圖/截自Miracle Coffee粉專)

 

下一頁>周子瑜媽媽咖啡店奪第4名!更多優質咖啡接著喝

 


台中地區有許多登上IG版面,既好拍又好喝的人氣咖啡廳,這次共有4家上榜,其中第3名「The Factory Mojocoffee」,Big 7 Travel點出,從挑選合適的咖啡豆到正確地完全乾燥,再到咖啡師調製咖啡的方式,都追求卓越;第5名「Hausinc Cafe」則推薦大家品嚐招牌培根烤餅搭上溫度恰到好處的拿鐵;其餘還有以自家烘焙咖啡豆聞名的「Coffee Stopover」、提供哥斯達黎加和埃塞俄比亞等國家的高品質咖啡豆「Tamp Tamper」等。

「The Factory Mojocoffee」被點評為追求卓越的咖啡館。(圖/截自The Factory Mojocoffee粉專)

「Hausinc Cafe」店裝潢瀰漫著濃濃的紐約Loft工業風。(圖/截自Hausinc Cafe粉專)

高雄、恆春、台東、台南等地的咖啡館,也透過這份名單讓更多咖啡愛好者看見!風光奪得亞軍的是高雄「路人咖啡Ruh Cafe」,2樓日式榻榻米的環境令來訪的顧客感到放鬆,50~100元的平價咖啡獲得許多網友好評;Big 7 Travel說到,第4名的台南「首璽咖啡」特色為加了溫牛奶的咖啡塊,喝起來獨特而美味,同時也是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媽媽所經營的咖啡店。

而台東被視為台灣新興的優質咖啡產地,Big 7 Travel推薦第7名的「草月咖啡館Mese Coffee Roasters」,尤其是喜愛濃郁煙燻口味的咖啡迷,店內的任何品項你都會愛上。多達25間台灣優質的咖啡館,十分值得趁旅行的時候順遊或是特地造訪,趕快把這份名單存起來吧!

周子瑜媽媽經營的「首璽咖啡」不只是粉絲的朝聖地,招牌冰磚咖啡也廣受好評。(圖/截自周子瑜IG、首璽咖啡粉專)

「草月咖啡館」是一間古色古香的老屋咖啡館,並使用自家烘焙的經典咖啡豆。(圖/截自草月咖啡館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余文樂也來打卡!台北新夯點「日系小白屋咖啡館」看得到101

小酌吃美食還能賞梅花?帥哥Bartender推薦「女孩款宮廷風調酒」

「亞洲50間最棒咖啡店」台灣 3 家入榜!世界冠軍咖啡師坐鎮奪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