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人最愛老派約會?全台「浪漫約會勝地」2大老街古蹟都上榜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Booking.com提供
2020/02/13 10:58

情人節要去哪放閃?全球訂房網Booking.com以網站數據整理出國內外「台灣人最愛浪漫約會勝地」,意外發現逛老街、看海看古蹟的行程就囊括前3名,而國境之南秘境海灘也是情侶度假的熱門選項!

淡水 古蹟散步拍美照享受甜蜜時光

方便的交通、豐富的文化景點與各式美食讓「淡水」成為北台灣約會聖地最佳選擇,假日總會見到一對對的情侶漫步於老街。遊客們在白天可以到紅毛城、小白宮等充滿異國感的歷史遺跡逛逛,在古建築以及綠意盎然的歐式庭園留下甜蜜倩影。黃昏之時,再到漁人碼頭、海關碼頭等地,互相依偎地坐在堤防上欣賞夕陽,及海面上的絕美橘紅漸層的景色。

緊鄰紅毛城的「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旅客可以在房內的私人陽台或是花園共度甜蜜時光,也可以搭乘酒店接駁車前往淡水老街,大啖美食。(圖/Booking.com提供)

九份 漫步老街浪漫共享傳統美食

九份這座因採礦而繁榮的小山城,又因電影「悲情城市」而聲名大噪,古色古香的老也吸引大量國內外旅客慕名而來。愛侶們可以在白天時,先到不厭亭或無耳茶壺山步道踏青散步,欣賞山海相接的遼闊。傍晚時分,再回到九份老街,一面感受過去淘金時代的繁華,品嘗芋圓、草仔粿、魚丸等九份不可錯過的美食,享受與另一半分食的甜蜜!

鬧中取靜的「九份山城逸境」,摩登簡單的設計還有頂樓空中花園,將九份美景盡收眼底。(圖/Booking.com提供)

墾丁 海灘秘境讓戀情再升溫

國境之南「墾丁」除了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出遊外,也是情侶出遊的好選擇。除了人聲鼎沸的墾丁海水浴場與南灣外,旅客還可以前往距墾丁大街較遠的白沙灣,在鬆軟細緻的潔白貝殼沙灘上欣賞清澈海景。除此之外,墾丁另一秘密景點情人灘(戀愛港)也是讓戀情升溫的好去處,被礁岩環繞的小沙灘讓情侶享受不受打擾的兩人世界。

「承億文旅墾丁雅客小半島」鄰近墾丁海水浴場、墾丁大街等熱門景點,十分方便。(圖/Booking.com提供)

「承億文旅墾丁雅客小半島」房內溫暖的木質色調很適合情侶度過浪漫夜晚。(圖/Booking.com提供)

 

 

下一頁>>玩不夠?國外3大夢幻小鎮繼續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