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斯菊花海、七彩光雕免費拍!新北「新月橋」還能走上透明天空步道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高灘處提供、截自新北水漾
2020/02/07 17:14

2月花海一波接一波盛開,不必舟車勞頓跑到郊外,在市區就可以盡情賞花!新北新莊的「新月橋河畔」,一大片五彩繽紛的波斯菊競相綻放,預計2月中旬左右花開最盛,可以趁著週末假期來踏青拍美照,夜晚還有浪漫的情人節光雕藝術能放閃打卡!

擁有雙拱造型的「新月橋」是是全台雙跨距最長的鋼拱橋,中間還有一段透明天空步道,可以體驗俯視大漢溪的刺激感,是新北市熱門的休憩景點之一。

新月橋的七彩光雕秀搭配湖面倒影,相當夢幻。(圖/截自新北水漾)

新月橋還有設置透明面板的天空步道,可以清楚看見下方的大漢溪在流動,體驗空中漫步的快感!(圖/截自新北水漾)

目前新月橋新莊端廣場旁,廣達1公頃的波斯菊花開得正美,白、紅、粉、紫等多重花色,襯托著遠方的拱形橋,無論是白日藍天觀賞,或是夜晚搭配燈景一起入鏡都美不勝收,即日起至2月14日還有情人節限定的「天使之翼」光雕打卡點,民眾能到新月橋下廣場租借自行車,乘著涼風感受新北河濱水岸之美。

新月橋的波斯菊花海,預計在2月中前後開花可達到極大期。(圖/高灘處提供)

花海搭配點燈的新月橋一起入鏡,也別有一番美感。(圖/高灘處提供)

夜晚時分在水岸散步賞燈景,也是浪漫的情人節行程。(圖/高灘處提供)

DATA
地址:新月橋新莊端自行車牽引道下廣場旁
交通資訊:搭乘捷運新蘆線於新莊站2號出口,步行至展場約15分鐘,或是自行開車沿重新堤外道沿線至新月橋即可到達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版富良野」掀打卡潮!三層崎花海、北投23個美食景點一張圖暢玩

Google地圖15歲生日!CEO分享18間「最美味墨西哥捲餅」驚見台灣也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