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年銀行變身復古咖啡廳!「高雄版華爾街」還喝得到金庫加持招財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新濱·駅前提供
2020/02/02 10:21

高雄最古老的百年銀行建築,搖身一變成為文青咖啡廳!矗立在捷運西子灣站附近的「舊三和銀行」2020年修復完成,並以「新濱·駅前」咖啡廳新風貌,在1月春節期間悄悄開始試營運,帶有歷史韻味與歐洲低調奢華的裝潢風格,迅速引發關注!

百年歷史建築「舊三和銀行」、「哈瑪星貿易商大樓」位處舊打狗駅前,日治時期屬於新濱町,故咖啡廳取名為「新濱·駅前」,以往整條街區的商業、進出口貿易興盛,享有「高雄金融第一街」的美稱,如今有設計團隊保留當年的櫃檯和金庫,融合歐系咖啡廳氛圍,打造一處重現高雄華爾街風光的新地標。

磚紅色復古外觀建築,從捷運西子灣站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圖/新濱·駅前提供)

主視覺牆與吧檯充滿蒸氣龐克風格,同時店內還供應在百年金庫內生產製造的冰滴咖啡。(圖/新濱·駅前提供)

新濱·駅前在粉專表示,「目前是春季限定,未來會有更美更完整的營運模式」,現在主打的飲品「冷醉咖啡」標榜是台灣首創流線造型清酒壺,搭配乾冰盛裝咖啡,並選用Okogreen 生態綠公平交易咖啡,滋味醇厚、一上桌就是全場目光焦點!另外還有紅色包裝的納財水,店家透露納財水是在吉時放入金庫,祈求顧客喝了能有好運富貴,趣味飲品和獨有的建築美景,吸引不少咖啡迷來嚐鮮打卡。

冷醉咖啡200元、納財水單瓶68元。(圖/新濱·駅前提供)

充滿歐系咖啡廳氛圍,店家也透露裝潢設計也參考了東京1894銀行咖啡。(圖/新濱·駅前提供)

復古與現代交融的古蹟咖啡廳,成為高雄話題新地標。(圖/新濱·駅前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三路5號
時間:平日11:00~19:00、週末10:00~19: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高雄最新吃到飽餐廳!夢幻甜點區、200道菜色成賣點

巨型鯨魚地標!「高雄新玩法」還能搭粉紅天鵝船遊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