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炸份量吃粗飽!台南60元「聚寶盆意麵」網狂讚:一個人能當三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南人帶路提供
2020/01/31 19:17

小碗45元、大碗60元的手工鹽水意麵,以飽到吃不完的份量爆紅!(圖/台南人帶路提供)

新年在家裡擺放「聚寶盆」,祈求一整年財運興盛,但美食之都台南竟然出現可以吃的「聚寶盆意麵」,網友瘋傳一家手工鹽水意麵的招牌乾麵,份量多到懷疑人生,甚至可以打包一碗帶回家接著吃,被狂讚是吃粗飽首選!

台南小吃屢屢成為吃貨們的討論話題,這回隱藏在安平的「手工鹽水意麵」,靠著超狂大份量爆紅,Youtube頻道台南人帶路就在影片實際試吃,大推:「大碗公意麵,一碗60塊多到跟山一樣」,乾麵有麻醬、肉燥、沙茶3種醬可任選,Q彈麵條配上樸實口味,價格相當親民,尤其在拌麵的時候,麵多到可以在分裝一碗,讓Youtuber都忍不住笑說「已經吃了20分鐘,麵還是這麼多,就像是一直會長出來的聚寶盆麵」,大力稱讚是台南人的福音,並建議大家在品嚐的時候可以添加醋、醬油或辣椒添味。

另外Google評論上也有不少網友給予好評推薦,包含「一個人能當三餐」、「大乾麵超大,麵都爆出來了,大概可以三個人吃」、「份量大CP值高,食量不大的人千萬不要點大碗」、「小碗乾麵足夠兩個小胃口的女生吃了」......,俗擱大碗就像是大胃王的挑戰美食,掀起一波朝聖潮。

大碗肉燥乾麵可以在分裝成另一碗。(圖/台南人帶路提供)

被網友封為台南聚寶盆意麵,份量多到可以打包一袋回家繼續吃。(圖/台南人帶路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656號
時間:10:30~21:30(週一休)

 

相關影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整包脆肉20元、紅茶5元!台南人帶路吃銅板價「排隊美食」!

2020一定要攻略的台南美食TOP 10!網友激推古早味拌飯、IG火紅手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