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清境奔羊節都延期!武漢肺炎「全台停辦活動懶人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02/04 12:12

SBL明星賽取消

武漢肺炎也衝擊運動賽事,籃球協會宣布,原訂2/8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的第17季SBL明星賽取消,而例行賽預計3月7日在板橋體育館開打,目前按正常賽程進行。

高雄馬拉松停辦

今年的高雄富邦馬拉松原定在2月8、9日舉行,不過近期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主辦單位表示,為了避免相互傳染的疑慮,決定賽事停辦,後續的退費補償機制,將於「高雄富邦馬拉松粉絲專頁」、「KSD好運發粉絲專頁」、「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官方網站」公告,民眾可特別注意。

金門馬拉松停辦

金門縣政府公布今年邁入第13屆的「金門馬拉松賽事」決定停辦,報名費將採全額退費,大會將於2月底前完成退費作業,另外已製作完成的報名禮賽衣、號碼布及健康食品等也將寄給跑者,另外只要於2月5日前持相關證明辦理航空公司退費,可以免扣手續費,至於旅宿部分,遊客若是取消2月6日至10日訂房,縣府呼籲金門縣旅宿業協助配合,無條件辦理退費。

金門馬拉松今年為免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決定暫停辦理。(圖/截自交通部觀光局官網)

中信兄弟 棒球冬令營、春訓體驗營取消

不只校園營隊、寒輔取消,中信兄弟也宣布,為確保學員及工作人員身體健康,原訂2/1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的「棒球冬令營」及「春訓體驗營」將停辦,學員、家長可選擇將報名資格延至暑期夏令營,或選擇全額退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靠窗座位最安全?搭飛機必知4大「防疫秘訣、航空新制」

全台最大「親子室內樂園」新開幕!玩冰上碰碰車、光影展當網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