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年返鄉必買!台北車站「熱銷伴手禮 TOP 5」乾拌麵、米奇甜點都上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微風台北車站提供
2020/01/17 12:21

TOP 2 >>BAC 迪士尼造型手工曲奇

迪士尼米奇在金鼠年大出風頭,舉凡精品、服飾、美食都搶著與它聯名!全台唯一獲得迪士尼授權的巧克力甜點品牌BAC,推出限定迪士尼造型手工曲奇,以超萌米奇搭上楓糖堅果口味,深受消費者喜愛,成功搶下第2名。

Black As Chocolate「米奇手工曲奇餅乾」售價420元。(圖/BAC、微風台北車站提供)

TOP 1 >>橘村屋 焦糖海鹽鮮乳捲

顛覆傳統的春節禮盒,今年伴手禮冠軍由橘村屋鮮乳捲奪下!「焦香賀新春」選用法國給宏得Sel de Guerande頂級海鹽,加上慢火烹煮精心調製的焦糖醬,醇厚的焦香,揉合頂級鹽之花,外層包覆著100%日本鮮奶油製成的焦糖海鹽鮮乳捲,週週熱賣百條,穩坐熱銷寶座!

橘村屋「焦糖海鹽鮮乳捲」特價330元。(圖/微風台北車站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不用代購了!麥當勞「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20日全台限量開搶

「年菜外帶」10大熱搜排行榜!超萌米奇、Kitty造型佛跳牆瘋搶訂

帝王級泡麵、山水畫仙草凍!「故宮國寶」跨足美食界竟能一口吃下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