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節親子看展好去處!全台「10大熱門展覽」拍巨型恐龍、走進梵谷名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01/27 14:00

台北・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

賣萌無限的拉拉熊再度強勢回歸,這回特別將日本發表的全新主題「Always with Rilakkuma」帶來台灣,共分美味時光、變裝派對、慵懶的窩、火車之遊等展區,拉拉熊還以穿著牛仔吊帶褲,帶著自己的小布偶的卡哇伊新造型亮相,展場除了台灣專屬的限定場景,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有一隻200公分高的巨型拉拉熊,讓粉絲拍好拍滿!

圖/飛躍文創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
時間:即日起~3/22,10:00~18:00(除夕休館)

台中・美光站XLam toys

玩具收藏家必訪的打卡地標「美光站 X Lam toys」首次移師台中草悟廣場!來自香港頂尖玩具設計公司來台快閃,激發無限童年回憶,帶給無敵鐵金剛熱情狂粉、哆啦a夢系列商品的粉絲所有經典商品,還有大大小小的經典公仔秒殺記憶體,快閃期間免費入場。

圖/DINOLAB恐龍實驗室提供

DATA
地址:台中草悟廣場
時間:即日起~2/2,平日12:00~20:00、假日10:30~21:00

台中・2020台灣國際光影藝術節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今年也首次舉辦「光之書寫--2020台灣國際光影藝術節」,邀請國內外知名光影藝術創作者,以科技藝術、燈光藝術及跨領域創作參展,打開全新感官體驗,共同點亮台中城市美學,即日起展至2月23日。

圖/記者何宗翰攝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時間:即日起~2/23,17:00~22:00

高雄・DINOLAB恐龍實驗室

不只台北有恐龍出沒!獲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肯定的「DINOLAB恐龍實驗室」,以鷹架建築,打造未來感實驗室與馴龍基地,今年寒假移師高雄駁二展出,包含神秘電話解決實驗室難題、救援任務、數十件稀有化石展出、10公尺高的超大霸王龍近距離接觸,還能和恐龍一起拍「真人開箱照」,新玩法加倍有趣!

圖/DINOLAB恐龍實驗室提供

DATA
地址:高雄駁二特區P2倉庫
時間:即日起~3/15,10:00~18:00

高雄・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限定店

俏皮可愛的卡娜赫拉期間限定店,春節期間來到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充滿喜氣的超巨型打卡點,包含3米高P助與5米高的粉紅兔兔裝置藝術、金元寶巨型粉紅兔兔卡哇伊扭蛋機,輕鬆拍出最萌的新年美照,還有百款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超萌鼠年系列商品,等著粉絲來蒐集。

圖/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水驛廣場前
時間:即日起~3/2,平日11:00~21:00、假日10:3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全台3大「話題新夜市」春節連開9天!溫泉美食、素食一條街都必吃

走春去哪玩?「爆紅打卡景點TOP 8」天氣之子玻璃棧道、台版小奈良拍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