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親子同遊彩繪稻田、花海光橋拚全台最美燈節!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主辦單位提供、本報資料照
2020/01/17 08:32

【1/18~2/9】南投‧2020南投燈會

今年燈會主題為「彩燈金花‧旋轉錢坤」,共有15個主題區域,白天觀看花海、觀賞富貴錢鼠彩繪作品、具豐富創意的雕藝塑型主題展,夜晚可享受音樂幻彩水舞、浪漫情人橋與夜光花海,且結合無人機高空煙火秀,一系列超精彩的活動,讓賞燈民眾一次享有視覺、聽覺與觀感的三重享受。

即日起~2/15│南投縣會展中心(南投市祖祠東路26號)│活動官網

【1/18、1/19】雲林‧斗六茂谷柑節 

斗六茂谷柑成熟了!搭配即將到來的春節,斗六市公所將於18、19日兩天在人文公園舉茂谷柑節暨在地年貨市集,除了最新鮮酸甜的茂谷柑可供品嘗外,還有120家攤販進駐,帶來豐富的年貨,以及伴手禮供民眾選購。

1/18、1/19│雲林縣斗六市人文公園

【即日起~1/19】嘉義‧阿里山賞櫻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內梅山鄉太和村樟樹湖與番路鄉隙頂的河津櫻,這兩天又大爆開,賞花期大約到1月18日。另一個河津櫻觀賞景點為隙頂,在隙頂意象、二延平步道口及傳說路口附近都可見到,本週也是黃金觀賞期。

即日起~1/19│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即日起~1/19】台南‧梅峰古道花季

知名的楠西區梅嶺,以往農曆春節時都是熱門景點,今年提早綻放的梅花季,現已進入尾聲,梅峰古道花季「無縫接軌」,接力登場,目前紫牡丹、洋紅風鈴木等近三萬四千株的各式花卉陸續盛開,花季預計持續至三月初,再由雙色茉莉接力開花。目前梅嶺僅低海拔地區,如井仔湖聚落等仍可看到梅花,18、19日梅嶺接駁車路線從「梅嶺資訊站接駁站」出發後,行經「太山接駁站」後,開往「二層坪接駁站」,抵達後即可步行前往賞花。

即日起~1/19│梅峰古道

【1/18~2/16】台南‧月津港燈節

曾拿下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月津港燈節,今年邁入第9屆,以「海市蜃樓」為主題,共有國內外藝術家、大專校院徵件入選團隊51組作品,與去年底開跑的「龍崎光節—空山祭」合體,點亮台南夜空。

1/18~2/16│台南鹽水月津港│活動臉書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台南2大燈節絢爛開幕!再到屏東拍彩繪稻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