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親子同遊彩繪稻田、花海光橋拚全台最美燈節!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主辦單位提供、本報資料照
2020/01/17 08:32

春節倒數一週!陽明山茶花、魯冰花海、南投梅花、阿里山櫻花等繽紛爭豔,還有南投燈會、台南月津港燈節、台南府城普濟燈會和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都在本週開幕,跟著玩咖精選的1/17~2/23的《玩樂週曆》活動情報,每天都好玩!

【1/18~2/8】台北‧臺北孔廟新春系列活動

迎接鼠年,臺北孔廟推出各式鼠年造型剪紙、版印紅包袋等免費活動,特別設計Q版孔子、孔廟建築、鼠來寶等3款圖案,讓大家動動手體驗印刷的趣味,1/19書法家揮毫贈四字春聯及斗方,1/25日~1/29日(初一至初五)也將舉行春節系列活動,2/8還有免費教學鼠年造型紙公仔DIY,歡迎親子一起來體驗。

1/18~2/8│活動FB

【即日起~2月初】台北‧樟樹步道魯冰花季

一年一期的樟樹魯冰花悄現芳蹤,金黃色宛如風鈴的花朵滿開,花期約為一個月,步道周邊隨處可見農村意象,有牛車、古早腳踏車、轉轉穀倉、晃腳亭等,賞花海走走步道,也可以到樟山寺祈福禱念,給新的一年一個圓滿的開始。

即日起~2月初視花況

【即日起~4/5】台北‧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

巡迴巴黎、柏林、馬尼拉、莫斯科等全球50個城市並累積600萬觀展人數的「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首度登台,澳洲策展公司「格蘭德展覽」以40幅高畫質、6公尺巨型投影屏幕,呈現荷蘭後印象派畫家文森.梵谷近3000件手稿與經典畫作。

即日起~4/5│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票價320NTD起,KKTIX、FamiPort售票

【即日起~1/19】台北‧2020臺北茶花展-拜訪椿天

今年除將展出知名茶花達人提供的珍藏茶花盆景,更特別呈現較少見的黑色茶花品種,加上園區已蒐集超過300種、5000餘株茶花,多數都是樹齡50-60年原地栽種的珍貴茶花樹,還有浪漫茶花隧道等造景,相當值得親自走一趟。此外,1/18、1/19在花卉中心綠化教室有免費講座,捐發票贈送茶花苗活動在18、19週末假日上午9點開始,捐3張發票即贈送限量茶花小苗,送完為止,更有神秘的品種會隨機出現喔!

即日起~1/19│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士林區仰德大道4段175巷32號)

【1/17~1/19】新北‧來趣新北旺大街

新北市年貨大街,年貨、伴手禮、節慶用品等百攤廠商共襄盛舉,每天限定商品下殺5折起,消費滿1000元,就有機會帶回Dyson無線吸塵器等家電,另消費滿5000元的前10位民眾,還可獲得阿基師與福容飯店共同推出的年菜。現場設計結合牌樓、春聯及紅燈籠等復古元素,還有超吸睛3米高的祈福燈籠牆,並設招財祈福許願池,好買也好拍。

1/17~1/19,11:00-20:00│新北市市民廣場

看更多>>年貨大街開跑!北市迪化街、台中天津商圈活動滿滿

【即日起~4/23】新北‧《詩步領羊》戶外裝置藝術

羊群出沒注意!藝術家蔡坤霖以動畫中綿羊的形象,打造60隻大小不一的純白綿羊在綠油油草地上,命名《詩步領羊》,諧音為台語發音「斯不令央」(心情愉悅之意),首度開放民眾可以觸摸、拍照,讓藝術作品更貼近民眾,想體驗「放羊」樂趣的民眾可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線至三重站1A出口,或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至三重站1號出口。

即日起~4/23│新北大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

【即日起~1/19】桃園‧2020角板山行館園區梅花季

園區的梅花於去年12月17日提早開花,如今多數梅花已經開始凋謝,僅剩少數還有花可賞,不過,少了梅花盛開美景也別洩氣,梅花季系列藝文樂賞活動首日仍辦的熱鬧滾滾,18日有羅浮國小戲劇舞蹈、羅溫特、Syunaw樂團、默劇表演、歡樂機械舞氣球、泡泡特技秀、搞笑氣球秀;19日壓軸有義盛國小合唱團、頭角樂團、浪跡樂團、原林藝術舞集、小丑氣球秀、魔術秀、搞笑腹語表演秀、花開富貴魔術秀。

1/12~1/19│復興區角板山行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賞梅花、吃甜柑!再到阿里山追櫻花滿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