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美食TOP 10!早午餐、小吃、甜點...新進榜清單就趁春節吃起來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1/26 11:00

2020新年到!新北美食一級戰區--板橋、永和、淡水等區域又出現了哪些人氣網紅美食?快跟著MENU美食誌盤點2019年網友們N訪大推的新北最紅美食吧!

TOP10 / MERCI CAFE

板橋區

板橋最具代表性的早午餐店屹立不搖,用餐空間以老宅改建而成,採光充足、氣氛悠閒。早午餐價格平實,不論想吃吐司、沙拉、義大利麵這裡全都有!還有推出平日的商業午餐可以選擇,省錢又美味!

(圖/阿滑提供)

TOP9 / 小豬圓舞曲

板橋區 / 2019新進榜

小豬圓舞曲店內空間不大,非常溫馨,每天公布的甜點品項都不同,會依據季節推出期間限定的甜點。藍莓生乳塔口味微酸、塔皮酥脆很有層次,無花果千層加入新鮮無花果及青蘋果調味,鮮奶油清爽不甜膩,非常特別。

(圖/Jocelyn提供)

TOP8 / 今大魯肉飯

三重區 / 2019新進榜

今大滷肉飯的滷肉以肥肉為主,滷得非常入味,入口不會有絲毫油膩口感。滷肉飯的醬汁給的很足,甜甜鹹鹹的滷汁搭配入口即化的燉煮肥肉,是許多人來三重區必嚐的坊間小吃之一。

(圖/Chun提供)

TOP7 / 星馬廚房

板橋區 / 2019新進榜

專賣平價馬來西亞料理的星馬廚房,換了盤子後再出發!新的盤子以涼蓆為概念,竹編的模樣非常適合拍照打卡。編輯特推星馬海南雞飯和海南燒雞腿飯!雞肉非常入味多汁,份量足夠,價格平實,CP值很高!

(圖/ㄩㄐ提供)

TOP6 / MATTER CAFE

板橋區

位於板橋早午餐一級戰區的MATTER CAFE,價格平價。店內販售早午餐、義式料理及甜品咖啡等。編輯特推舒芙蕾鬆餅系列,口感綿密,入口即化,CP值很高!早餐來一份舒芙蕾,搭配炒蛋一起入口,或與巧克力醬一起食用,不論鹹的還是甜的都很美味!

(圖/neru.foodie提供)

 

 

下一頁>世界好吃蛋塔、網友最愛NO.1冰品都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