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年走春「3大親子景點」一日遊!暢玩新開動物園、採夢幻白草莓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粉專、各單位提供
2020/01/25 10:20

台中、南投草莓園‧採夢幻白草莓

採摘酸甜草莓成為冬遊熱門行程!除了台灣人熟悉的豐香、香水草莓,台中清水的溫室果園與南投埔里渡假村,特別引進日本稀有的白色草莓,具有粉嫩色澤與鮮甜多汁的風味,是近年超夯的送禮搶手貨,想要品嚐夢幻逸品的好滋味,可趁著假期全家採果趣!

台中清水的溫室果園「沐光農場」面積廣大,一共栽種了將近1萬5千顆草莓,並引進國外限定的特殊品種,如號稱吃得出櫻桃味的「紅顏草莓」、小雪草莓(白草莓)和桃薰草莓(水蜜桃草莓)等,為了控管遊客人數,目前只採預約制,想要安排採草莓的民眾,務必提早預約並關注採果資訊。

南投埔里的老字號渡假村以上百株落羽松林、整排白雪木,以及四季盛開的繽紛花卉,爆紅成旅遊熱點,高架式的溫室草莓園新推出風靡日本的小雪草莓,擁有浪漫的別稱「初戀的香味」,還沒入口就能聞到香氣,果實成熟後會有一層淡淡的粉色。除此之外,園區還有桃薰草莓、豐香草莓、香水草莓、天萊草莓等5個品種供採摘,即日起限量開放遊客採果,溫室草莓一盒費用250元,入園全票150元可折抵100元。

「沐光農場」採高架盆栽種植,讓遊客能舒適採摘雙色草莓。(圖/截自沐光農場粉專)

南投埔里「楓樺台一渡假村」內建的溫室草莓園,提供5個品種供採摘。(圖/IG@molly888666提供)

遊落羽松秘境還能同步採草莓。(圖/IG@molly888666提供)

DATA
沐光農場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563號
時間:9:00~17:00(週一休)

南投楓樺台一渡假村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時間:10:00~12:00,14:00~16: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春節親子看展好去處!全台「10大熱門展覽」拍巨型恐龍、走進梵谷名畫

走春去哪玩?「爆紅打卡景點TOP 8」天氣之子玻璃棧道、台版小奈良拍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