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美高空餐館、森林系水晶球!2020全新「透明泡泡屋」賞景打卡吃美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粉專、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20/01/01 16:13

從歐洲紅回台灣的「透明泡泡屋」,因外型討喜加上透視的視覺效果,廣為應用在露營帳篷和景觀餐廳的設計上,號稱是全台最美的泰式餐館「Drunk Cafe」,就首創台北高空泡泡屋,以環視信義區360度的絕加視野掀起話題,另外礁溪新開的「庭園景觀餐廳」也打造夜間點燈的玻璃泡泡屋,2020新的一年,立刻有全新打卡點可以朝聖!

台北高空泡泡屋‧DrunkPlay 爛醉不累

進駐台北ATT 4 FUN百貨10~12樓的泰式餐酒館「DrunkPlay 爛醉不累」,以2019跨年趴開啟序幕,並在2020年1月開始試營運,這間由高人氣網美店「爛醉咖啡」所開設的二店,延續IG打卡風格,在頂樓設計360度無死角的巨型泡泡屋,半圓形拱狀的透明玻璃包廂座位,可舒適眺望夕陽、繁華的信義區百萬夜景,還有露天階梯式包廂、芳香水煙館等區域,讓人拍到手機記憶體爆滿,盡享氣氛最嗨的聚餐氛圍!

台北首創「高空透明泡泡屋」標榜360度無死角賞台北101與信義區市景。(圖/截自爛醉不累)

在信義區夜景中浪漫用餐,小酌品嚐泰式餐點。(圖/截自爛醉不累)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10-12樓

礁溪森林泡泡屋‧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2019年底新開幕的礁溪庭園景觀餐廳「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是鄰近頭城交流道的隱藏版森林秘境,除了有愜意的綠意造景,還有義大利主廚坐鎮料理自家漁船捕獲的新鮮海鮮、道地義式披薩,讓遊客來訪不只能打卡拍美照,還能品嚐美味的手作料理!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庭院中的玻璃泡泡屋,夢幻的浪漫小天地還被暱稱為「森林系水晶球」,彷彿童話的氛圍搭上浪漫微光,隨手一拍都是偶像劇等級的美照。

宜蘭新開幕的森林景觀餐廳,也打造夢幻的玻璃泡泡屋。(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玻璃泡泡屋可入內拍照、禁止飲食。(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現點現烤的野菇起司披薩與黑糖珍珠棉奶茶醬披薩,口感酥脆、香氣濃郁。(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段59號
時間:11:00~20:30(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小卷黃金鍋300元有找!全台4家話題「金箔美食」新年開運必吃

演員私下最愛去!台北8間「文青質感咖啡廳」下午茶餐點也超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