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走春去哪玩?「爆紅打卡景點TOP 8」天氣之子玻璃棧道、台版小奈良拍仙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網友提供
2020/01/26 10:29

台灣人出遊一定要拍照打卡曬美照,回顧2019年,你知道哪些爆紅的打卡關鍵字嗎?玩咖特別整理年度攻佔社群版面的「TOP 8 熱門景點」,包含1月新開放的玻璃棧道、湧進大量人潮的台版波波草、台版冬季戀歌場景,以及廣受親子喜愛的哈比屋、台版小奈良等,如果你還沒去過這些夯點,就趁春節衝一波吧!

玻璃棧道

隨著登高的天空步道漸漸退燒,2019年接著竄紅的是「走在海上」的玻璃棧道,桃園大溪中庄調整池的透視景觀橋,結合透明橋台與池水相輝映設計,被網友封為台版《天氣之子》場景,還未正式開放就引來大量人潮,堪稱是今年熱度最高的爆紅地標之一,如今北水局也宣布將在2020年1月開放,供遊客免費入內拍照,過年走春打卡絕不能錯過!

桃園「中庄調整池」的透視景觀橋從2020年1月起開放。(圖/IG@ygt1016、as2524164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22之9號
資訊:1月開放時段為例假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下午2時至4時30分,平常日上午10時至11時

台版波波草

彰化田尾公路上遍地的細葉七里香,因綠色圓滾滾的萌外型爆紅,被封為台版波波草,或是暱稱為綠色章魚燒,吸引大批遊客朝聖打卡,卻也帶來大量垃圾、造成植物毀損,園主因此圍起柵欄,重新開放後,酌收入園者每人50元清潔費,可以換取一盆多肉小盆栽。

整齊排列的千顆波波草,也被形容是抹茶章魚燒。(圖/攝影師曾倩蘭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中正路二段轉田仁路

台版冬季戀歌

彰化田尾鄉除了台版波波草掀起風潮,由攝影師發掘到媲美韓劇《冬季戀歌》的「小葉欖仁大道」,整排聳立的樹木,構築出淺綠、銀白色交錯的迷人隧道,夢幻氛圍彷彿剛剛降下大雪,是2019年備受矚目的打卡夯點之一,不過同樣因為湧入眾多遊客卡位拍照,園主擔心影響樹枝販售的價格,不得不圍籬管制,採每人收取五十元養護費,年長者跟幼童免費入園。

雙排大樹整齊並列、地上鋪滿落葉,美麗景象猶如韓劇場景以及龍貓隧道。(圖/攝影師廖宏寄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權路309巷內

歐風教堂

美麗的教堂不只是新人拍婚紗、完成終生大事的地方,近年也成為熱門的打卡關鍵字,2019年除了有靜宜大學新地標、台南「水晶教堂」與澎湖「貝殼教堂」等全新教堂,星巴克也打造全台首座歐式鐘樓教堂,被網友們譽為是全台最美門市!

2019年台灣也新建水晶、鐘樓、貝殼等多元造型的新教堂。(圖/星巴克、靜宜大學、澎湖傑克家族民宿、IG@abbyli0916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號(靜宜大學)、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號(麗寶outlet)、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52號(南科贊美酒店)、澎湖縣湖西鄉林投村(林投沙灘)

 

下一頁>餵鹿、走天國階梯!超夯童話哈比屋也必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