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強話題甜點 TOP 10」 2019總回顧!只要有爆漿芋泥加珍珠絕對橫掃版面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19/12/26 11:01

2019下半年TOP 10甜點你都吃過了嗎?快把握年末最後時間衝一個搭上熱潮啊!

TOP 10 清水堂愛玉專賣店

台南人氣天王愛玉!最近幾次推出的冰品,狂掃各大美食版面!水蜜桃荔枝、芋泥布丁、草莓珍珠,各個浮誇誘人又兼具美味,每一種都好想來一碗啦!

(圖/塔妮 Satani提供)

TOP 9 一百種味道

每次穩坐甜點榜的一百種味道!幾乎是人人到新竹必吃的美食之一了!新鮮水果配上順口奶油,再搭著酥脆塔皮一起入口,不甜不膩讓人可以一次吃好多種啊!

(圖/Mila提供)

TOP 8 阿柑姨芋圓

來九份,一定要吃阿柑姨!熱騰騰的芋圓放進冰涼糖水裡,香氣爆發!吃起來Q彈Q彈,好有咀嚼感,配上眼前海景食用,真是太滿足啦!

(圖/強生隨便吃提供)

TOP 7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將冰淇淋分為巧克力、水果、茶三大類口味,巧克力的濃、水果的甜、茶的醇,再放上多種可自選的配料,最推薦鳳梨酥、乳酪蛋糕,一碗兩個人吃就超滿足!

(圖/吃貨jimmy提供)

TOP 6 屋莎鬆餅屋 WOOSAパンケーキ

很綿密、很鬆軟,就像是雲朵一般,跟隨季節變化會推出限定口味,不同的口味搭配淋醬、鮮奶油、冰淇淋一起吃,味道層次超豐富!

(圖/Dann提供)

 

 

下一頁>最美玫瑰蛋糕、煉乳泰泰冰一定要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