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宮崎駿「天空之城」場景、日本最大湖泊水上鳥居!盤點關西十大上鏡景點

文/Cue日本  攝影/Cue日本
2019/12/23 17:03

關西地區有著大阪、京都、神戶等遊客眾多的城市,聞名遐邇。但其實,關西地區還有更多擁有無窮魅力的景點。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奈良、和歌山、滋賀的上鏡景點。

①奈良公園【奈良】

奈良公園,在總面積超過500公頃的廣闊公園內,建有被列為日本國寶或世界遺產的建築等,全年迎來眾多遊客,熱鬧非凡。寺院等當然是很上鏡的景點,但鹿兒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如果看到它們可愛的身姿,記得要拍下照片哦。

②東大寺【奈良】

東大寺創建與8世紀前半期,也是被列入世界遺產的建築。高約15m的大佛像,如此巨大令人深感震撼。除了建有大佛的大佛殿以外,還有許多珍貴的建築物。東大寺在每年例行活動以及在夏季的一定期間,還會用燈光照明妝點一番。與平時截然不同的夢幻姿態,不容錯過!

③奈良町【奈良】

位於奈良縣奈良市市中心的「奈良町」,保留有多所建于江戶時代之後的建築,充滿懷舊氛圍,是一個非常有人氣的地區。可以一邊巡訪利用名為町屋的古老建築打造的咖啡館、資料館、寺廟佛閣等,一邊尋找自己喜愛的專屬上鏡景點哦。

④信貴山朝護孫子寺【奈良】

位於奈良縣生駒郡的信貴山朝護孫子寺。雖然這是一座神聖的寺院,但看到上面的圖片時,大家都會忍俊不禁吧?這座寺院與老虎有著淵源,寺內設置了巨大的約6m的巨型老虎擺設。除此以外,寺內各處都飾有老虎擺設,作為一座別具特色的寺院而備受人們喜愛。

⑤吉野山【奈良】

位於奈良縣吉野郡的吉野山,有一座名為金峰山寺的寺院。由於這座寺院的神木是櫻花樹,因此自古以來整座山都種植了櫻花,春來時漫山遍野盡染櫻色,變成粉紅的世界。1594年,豐臣秀吉帶領5000人到吉野山賞花的軼事也流傳至今,推薦大家一探這座歷史悠久的名山哦。

 

 

下一頁>宮崎駿「天空之城」場景、日本最大湖泊水上鳥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