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推薦羅東夜市必吃美食!網加碼曝「隱藏版夜市」內行人才知道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宜蘭勁好玩
2019/11/17 12:31

羅東夜市有許多宜蘭在地特色美食,包含卜肉、蔥油餅、包心粉圓等。(圖/截自宜蘭勁好玩)

羅東夜市是玩宜蘭必安排的夜間行程,同時也是今年全台十大話題其中之一,每到週末假日湧進大批人潮,不過到羅東夜市究竟吃什麼才道地不踩雷?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討論「羅東夜市吃什麼才叫內行,求解」引來宜蘭饕客分享特色美味,甚至還釣出在地人推薦隱藏版夜市!

原PO提到,今天到宜蘭當觀光客,現在來到大名鼎鼎的羅東夜市,可能才五點半,人沒有傳說中的多但攤販很多,有選擇性障礙不知如何下手,忍不住好奇詢問羅東夜市有什麼是必吃的?

文章一曝光,引來大票熱心網友推薦多間夜市小吃,「三星蔥蚵嗲」、「和平豆花」、「包心粉圓」、「蔥油派好吃」、「爆漿玉子燒啦」、「沒人推王老吉?那個鴨翅實在回味」、「內行的會吃義豐蔥油餅,觀光客吃羊肉湯」、「卜肉去天送碑吃,羅東夜市當然吃卜鴨」等等。

除此之外,在地人更是跳出來指出「星期三並非假日,在地人會去路很難走、攤販排整條路的清溝夜市,所以羅東夜市人潮不多很正常」,大力推薦原PO可以前往星期三限定的清溝夜市尋覓美食,同時也點名羅東夜市裡的阿灶伯、小春糕渣、老虎堂、魏姐包心粉圓、龍鳳腿、義豐蔥油餅等攤位,都是遊客必吃美食,相信吃完會回味無窮。

位於宜蘭冬山的「清溝夜市」週三限定,近年人氣頗旺。(圖/截自宜蘭勁好玩)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礁溪夜市一次開2個!600坪「觀光夜市」12/6搶先試營運

林志玲甜嫁AKIRA!婚禮儀式選在台南超夯「日式甜點店」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