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海上盪鞦韆!苗栗大湖第一高峰「隱藏版景點」同框梯田、琉璃光美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旅行履行中、IG網友提供
2019/11/20 15:43

苗栗大湖的馬拉邦山藏有一處「頂樓鞦韆」。(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盪鞦韆是童年最熱愛的遊樂設施之一,近幾年逐漸進化成打卡關鍵字,無論面向海景或是透視造型都相當熱門,但你有試過在雲海上盪鞦韆嗎?苗栗大湖境內的第一高峰「馬那邦山」,除了是著名的賞楓勝地,附近還有一處「秘密景點」能坐在鞦韆上盡享琉璃光、梯田美景!

專業旅人才知道的「秘境鞦韆」就位在馬拉邦山的「楓葉地圖」民宿內,因地點鄰近半山腰754公尺的登山入口處,沿著步道登上海拔1406公尺的馬那邦山約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方可抵達,是許多登山客、健行好手休息的最佳中繼站,加上民宿採用大量落地玻璃設計,在屋內也能邊小酌咖啡,飽覽窗外的青山連綿、當季楓紅、雲海等絕色景觀。

部落客旅行履行中分享,一貼出「楓葉地圖」民宿的頂樓盪鞦韆照片,就引起廣大迴響,還有攝影愛好者形容此景是「在雲海上盪鞦韆」、「在雲海上洗泡泡浴」,夢幻的無敵觀景台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間民宿同時也是一處借問站,老闆對於附近的食宿景點相當了解,能協助遊客解決旅遊方面的疑難雜症,非常適合預計造訪馬那邦山的人入住,不過老闆也提醒,只有一樓部分空間開放給遊客,二樓以上客房、頂樓鞦韆唯有房客能進入參觀與拍攝。

民宿頂樓的鞦韆擁有絕佳的賞景視野。(圖/IG@imma_pon提供)

旅客還能坐在陽台品茶觀星,幸運的時候還能一睹琉璃光雲海美景。(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採用多面落地窗設計民宿空間,坐在室內也能輕鬆觀賞自然風光。(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面向青山的景觀房型,透入自然的溫暖光線。(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DATA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村上湖70號
電話:0988-721-2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韓劇校園場景來自「4間最美大學」!夢幻拍攝地還能賞楓葉銀杏

季節限定「稻草捲心酥」現身!全台4處景點還有花海、星光草原也好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