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人消夜吃什麼?在地夜貓子大推:半夜吃這幾間「爌肉飯」超爽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截自店家官網
2019/11/19 13:39

彰化爌肉飯營業時間從早到消夜時段都有,圖左「阿興爌肉飯」早上5點半就開賣,圖右「永成爌肉飯」從下午4點到晚上10點都吃得到。(圖/本報資料照)

一說到彰化的代表性美食,大家可能直覺聯想到肉圓,但對於彰化人來說,爌肉飯更佔有重要地位,網路上還曾流傳「從早餐到消夜時段,來彰化隨時都能吃到一碗爌肉飯」的經典名句。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文求問:有沒有在地人能推薦彰化市好吃的美食?成功釣出饕客們分享深夜時段必吃的爌肉飯名店!

原PO發文的時段約晚上9點多左右,大多的餐廳小吃都已經打烊了,不過專業夜貓子卻直言「這時間就吃爌肉飯吧,吃起來超爽」,並一口氣點名多間深夜食堂,「彰化到半夜都有爌肉飯吃好嗎?這時間可以看一下民族路永樂街交叉口附近的藥局門口爌肉飯,關了的話可以去吃縣府旁阿章爌肉飯,另外永福街上阿正爌肉飯11點才開,也可以看看」,讓在地人點頭狂讚「推阿正是內行人,不過人越來越多」。

除此之外,鄉民們也透露這幾間特色小吃也是必嚐,「這個時間可以吃尚品美食」、「去吃永成爌肉飯吧」、「阿興爌肉飯,但早上才有開」「沒吃過阿章肉圓別說你去過彰化」、「林家素食超好吃,營業到凌晨兩點」、「推林家素食!粿仔、湯頭超讚」、「彰化人隱藏美食-素食麵」、「禮拜日精誠中學旁夜市有開,裡頭推炭烤雞排、陳家滷味、紐西蘭牛排、祥旺地瓜球」......,透過行家報路吃美食,才知道原來彰化有如此眾多的深夜好味道,下次去彰化旅遊,不用擔心晚上餓肚子了!

「阿章爌肉飯」從下午4點營業至凌晨1點。(圖/截自阿章爌肉飯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網推羅東夜市必吃美食!加碼曝「隱藏版夜市」內行人才知道

高CP值活體海鮮上桌!台北新開幕「粵菜酒樓」進駐米其林美食一級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