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週二限定!桃園60元海產粥「螃蟹日」加送整隻肥美海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店家粉專
2019/11/13 15:41

秋冬日夜溫差大,天涼時來碗熱粥暖胃正好!台灣這幾年流行「痛風海鮮粥」,一碗粥鋪滿蝦子、蛤蠣等海味已經不稀奇,桃園「鴻海產粥」推出每週一天限定的「螃蟹日」,只要顧客活動當天購買60元的粥品或湯麵,免費加送一隻海鮮,老闆還會隨著季節提供時令美味,包含一整隻三點蟹、黃金蟹或各種蝦類,都有機會免費吃到!

螃蟹日「買粥送螃蟹」是桃園在地饕客熟悉的口訣!這間藏身於桃園龜山區巷弄的「鴻海產粥」,靠著每週二固定舉辦的「螃蟹日」一舉爆紅,每到眾所期待的活動日,攤位前面就有堆積如山的螃蟹與長長的排隊人龍,老闆在粉專表示,每個季節、時間點送的食材都不一樣,購買60元招牌海產粥、烏龍麵、鍋燒意麵,免費贈送一隻三點蟹、黃金蟹、天使紅蝦、大蝦、蝦蛄或龍蝦,並特別提醒顧客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人限購2碗,最後還自嘲「不要吃,不好吃」,卻仍擋不住顧客熱情上門。

雖然螃蟹是免費加料,但從照片上看來,每隻螃蟹幾乎是手掌大,老闆也提到實際重量達4兩多還充滿肥美的蟹黃,搭配海鮮粥整碗可以享用6、7種以上的好料!有許多吃過的網友也給予正面好評,「物超所值,湯鮮甜料又多才60元,大推!」、「加麵or飯還不會加價,CP值真的是快破表啦,而且只有銅板價,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熟客更特別提醒,要注意營業時間與粉絲團的資訊,經常還沒開店就開始排隊,若想要品嚐佛心海產粥可要提早卡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ricwu650328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6 日 上午 4:49 張貼

每週固定的「螃蟹日」,攤位前都會堆滿整隻螃蟹。(圖/截自鴻海產粥粉專)

DATA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龜山后街95號
時間:16:00~20:00(週六日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肉粽怎麼吃才內行?南部人推「神級吃法」必加這4樣!
鴨肉飯、深夜食堂上榜!「高雄必吃10大老店」在地人認證:每間都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