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賞浪漫秋雪、耶誕樹花田! 11月「3大最美花季」空拍絕景搶先洗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FB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11/06 16:01

 

台中新社花海

台中「新社花海」邁入第14年,還沒正式開幕就人氣爆棚!今年擴大活動範圍,結合了台中國際花毯節與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景觀活動面積共有50公頃、繽紛花海廣達16公頃,除了重現法國經典名著「小王子與玫瑰」花卉裝置,成為一大特色之外,還有利用花朵漸層顏色將大地染成畫布的美景、富有食農教育的可食地景區,以及栽種超過20萬株彩色草花區等亮點,呈現數大便是美的場面,預計11月9日開幕後開放民眾走進園區近距離賞景,活動將持續到12月1日,花迷們趕緊規劃行程,賞遍秋冬最迷人的風景吧!

多達上萬株花朵所拼湊成的「小王子」造景。(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台中新社花海集結3大主題活動,琳瑯滿目的花田植物拍到手軟!(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DATA
時間:11/9~12/1,8:30~16:30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30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秋冬限定!日本神社「把落葉變卡通萌臉」成另類地景

「花朵樂園」挑戰4種造型溜滑梯!鶯歌全新遊戲場8大主題嗨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