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黃炒蛋鋪滿滿!雲林「古早味蛋飯」爆紅,網友大推:10元關東煮也超佛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10/24 14:26

銅板價的古早味家鄉小吃,飄香數十年人氣依舊很旺,在雲林就有一家「老街碗粿」,位於日治時代興建的百年太平老街上,除了以冰棒棍挖取的招牌碗粿,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之外,最近還有一碗鋪滿金黃色炒蛋的「蛋飯」席捲IG版面,讓不少網友、部落客強力推薦:出乎意料地好吃!

在充滿巴洛克式風格的樓房建築享用台灣小吃,成了新流行!雲林斗六太平路上的「老街碗粿」透過社群行銷,從當地頗有名氣的小吃店,升級為網紅美食。菜單上熱門的組合為碗粿、蛋飯與關東煮。

幾乎每桌必點的「蛋飯」堪稱人氣NO.1,店家以鹽、醬油大火快炒煎成碎蛋蓋在米飯上,呈現金黃色澤十分促進食慾,美食部落客艾瑪斯也分享,小碗35元份量蠻足夠的,搭配桌上的醋醬油可增添不少風味,另外還有網友大推:吃起來非常有媽媽的味道、濕潤有蛋香飯很Q、醬油香氣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除此之外,內行饕客也推薦夾多少算多少的「關東煮」,多樣化的種類有米血、豆腐、貢丸、豆皮等料供挑選,有網友貼出照片狂讚「夾了4樣才40元,便宜到浮誇」、「煮黑輪的高湯能無限續碗」。其餘菜單上的餐點也不超過60元,不過中午時段經常提早售完,想要品嚐老味道的顧客,可要提早報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29 日 下午 7:48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07vanessa1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14 日 上午 2:43 張貼

每樣幾乎是銅板價10元的關東煮,可任選乾或湯的吃法。(圖/IG@amos0716提供)

DATA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122號
時間:10:30~14:30,16:30~19:30(週日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這碗「蔥比麵多」爆紅!網友挑戰曬照:一年份蔥量吃到飽
大到不知從哪咬!台南「蔥油餅界的親子丼」雞排、虱目魚通通包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