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劇女王孔曉振《山茶花開時》拍攝地公開!姜河那一見鍾情的書店原來在景福宮旁

文/ 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KBS官網
2019/10/14 20:00

 

《山茶花開時》主要宣傳照的這個景點,已經成為粉絲追拍地。

號稱「沒有一部失敗」的韓劇女王孔曉振,睽違三年的新戲《山茶花開時》一樣大受注目,劇情描述孔曉振所飾演的單親媽媽「東柏」,帶著孩子在「邕山」的醬蟹胡同裡開了間居酒屋,成為「全社區媽媽最討厭的女人」,以及面對曖昧對象龍植(姜河那飾演)的故事。最近劇情進入最後的懸疑階段,還突破了自身的收視率,成為粉絲熱議的話題。

前陣子在IG上流行在韓國拍的日本屋舍照,正是《山茶花開時》的拍攝地。
邕山其實是虛構的?
劇中主要的場景「邕山」其實是個虛構的地名,為了符合劇情,劇組選在「浦項九龍浦港日本屋舍街」取景。位於釜山上方的浦項,在1910年間靠著漁獲充沛、聚集許多日本漁夫,有人特別從日本空運建材興建屋舍,簡直就是個小日本村,現在則保留了當時的日式風格建築與生活用品,供人回顧過往歷史。現場也有出租韓服或和服的服務,之前在IG上常見穿著和服在韓國拍的照片,就是這裡啦!順著階梯爬到九浦公園,還能看到一望無盡的大海美景。

另外,劇中場景雖然以醬蟹胡同為主軸,但實際上附近卻是販賣長腳蟹及各類活跳海鮮的商店街,四處可見超大的蟹形招牌,清蒸大蟹或蟹膏粥的鮮美海味可不要錯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jk(@rovvxhy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13 日 下午 10:52 張貼

 

地址:경북 포항시 남구 구룡포읍 구룡포리(浦項市南區九龍浦邑九龍浦)
交通:(公車)九龍浦近代化街站步行2分左右

東柏的居酒屋Camellia原址是「문화마실」文化社區空間。

東柏的居酒屋Camellia

東柏開設的居酒屋Camellia,可說是劇裡最重要的場景之一,它的拍攝地點其實是在「문화마실」,這裡本是九龍浦近代化村的文化社區空間,是一個免費展示及販售藝術作品的開放空間。
這裡最近也隨著戲劇成了認證照的熱門景點,想一探究竟的劇迷們可以認清門前的紅色郵筒,只要電視劇不拍攝的期間,都可以免費入內開放參觀!

地址:경북 포항시 남구 구룡포읍 구룡포길 135-1(浦項市南區九龍浦邑九龍浦389-1)
交通:(公車)九龍浦水產合作社站步行3分左右

以醬蟹小區的生活為背景,實際拍攝地卻是長腳蟹商店街啊!

醬蟹胡同的家常小店

劇情講述的是醬蟹胡同裡發生的故事,其中東柏曖昧對象龍植的媽媽經營那家白頭奶奶醬蟹店,也同樣讓劇迷好奇。它的實際拍攝地「호호면옥」本來就是一家麵舖,大概就是韓國常見的家常韓食館,韓牛烤肉、 排骨湯、冷面、 小麥麵都有,是附近有好評的店家。電視劇沒有拍攝時,店鋪還是會在照常營業。

地址:경북 포항시 남구 구룡포읍 구룡포길 141(浦項市南區九龍浦邑九龍浦249-50)
交通:(公車)九龍浦近代化街站步行2分左右

劇中的「邕山書店」最近成為首爾熱門打卡地。

龍植對東柏一見鍾情的「邕山書店」原來是...
熟識韓劇的粉絲都知道,韓劇拍攝地通常遍及全韓國,讓粉絲追得好辛苦!這次《山茶花開時》的名場景之一:龍植對東柏一見鍾情的「邕山書店」,其實並不在九龍浦,而是在首爾景福宮旁的小書店!
「邕山書店」取景拍攝地是「역사책방歷史書店」,這家小巧可愛的書店,整體空間與設計充滿了文青感,從對街看過去,整面大落地玻璃的裝飾非常吸引人注意,很適合在旅行中抽一段短暫的時間前往,感受劇中小幸福的純愛空間。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자하문로10길 24(首爾鐘路區通義洞12)
時間:平日10:30 - 22:00、週日10:30 - 20:00
交通:地鐵景福宮站3-1號出口步行6分左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IU新劇《德魯納酒店》神秘隧道是首爾3大絕美書店之一?

台灣也有星空圖書館!6個質感地標大拍書庫隧道、銀河系玻璃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