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三重大都會公園灑花抓寶、夜遊屏東最美設計展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19/10/03 16:40

光輝10月第一週!雖然10月5日就面臨國慶雙十連假補班日,但颱風過後的好天氣出遊踏青、野餐打卡依然不可少,這個週末包括台北最受矚目的夜間城市藝術-白晝之夜、遊戲迷最關注的新北市寶可夢抓寶活動、桃園農業博覽會、屏東2019台灣設計展、台中樂器節都盛大展開!鎖定10/4~10/9的《玩樂週曆》活動情報,每天都好玩!

【10/5、10/6】台北‧2019臺北白晝之夜 Nuit Blanche Taipei

「Nuit Blanche 白晝之夜」是全球性的夜間城市藝術節,2002年創始於法國巴黎,發展至今,每年都會有包括歐洲與世界各地的30多個城市共同響應。今年第四屆臺北白晝之夜,選定臺北大直、內湖區域,以捷運大直站至捷運西湖站為主要活動範圍,預計將呈現至少20場演出與18處夜間藝術裝置。

10/5、10/6│捷運大直站-捷運西湖站

【即日起~11/3】台北‧用九柑仔店 場景復刻快閃店

2019下半年度最夯、百萬人淚推暖心電視劇《用九柑仔店》場景復刻快閃店,還原劇中楊俊龍的柑仔店,劇本創作歷程首次大公開,帶你一齊走進用九柑仔店的懷舊時空!

即日起~11/3,11:00-21:00│華山1914 中4E館 配電室

【即日起~10/6】新北‧Pokémon GO Safari Zone

新北市政府與美國Niantic、日本The Pokémon Company攜手舉辦2019年全台唯一一場「Pokémon GO Safari Zone」大型抓寶活動,主會場新北大都會公園不僅會出現各種稀有寶可夢,新北市內60處知名景點,如淡海輕軌濱海沙崙站、淡水行政中心站、貢寮三貂角燈塔、八里老街、淡水漁人碼頭、水金九地區等,都有機會捕捉稀少寶可夢,快把行動電源充電充飽飽吧!

即日起~10/6,10:00-17:00│活動官網

看更多>>神秘寶可夢快閃!今年唯一「大型抓寶活動」新北60處景點開抓

【即日起~12/1】新北‧野柳假日活蟹市集

每年10月至12月為萬里蟹產季,新北市政府輔導萬里區漁會螃蟹產銷班,即日起至12月1日的例假日上午11點至下午5點(天候不佳或是賣完提早收工除外),每個週末假日及國慶連假都會在野柳漁港推出「野柳假日活蟹市集」,一籠籠現捕的萬里蟹,從漁船運上岸後,直接送到市集讓民眾選購,還有漁村媽媽在現場烹煮料理,遊客在港邊嚐鮮,直呼滿嘴都是幸福的好滋味。

即日起~12/1|野柳漁港|活動官網

【即日起~10/27】桃園‧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

桃園農業博覽會在新屋氣象站旁的農博基地登場,5大展區、16個展館各有看頭,包括草地劇場有阿花(大型綠雕看門狗)、創意青村有貨櫃裝置的歡迎光臨村長「長頸鹿長老」,還有超大的水果椅、繽紛的匠人之家等,以及草本堂的綠能生命樹及周邊的藥食兩用的草本植物園,都是網美推薦的拍照打卡景點。今年更結合農博及各區特色景點規劃10條「農博小旅行」,可透過網路報名參加。

即日起~10/27 09:00~17:00│新屋氣象站│活動官網

【10/6】新竹‧新埔柿餅節暖身活動

新竹縣新埔鎮本週預先舉辦千人健走和橘色變裝派對,替下個週末(12、13日)要登場的新埔柿餅節暖身。今年的柿餅節除了慣例的柿餅美食免費品嚐、寶寶搬搬樂、柿鄉1日遊等活動,並有柿染服裝走秀,以及「柿太郎」繪本說故事活動。

10/6,07:00-10:30│新埔鎮公所旁藝文廣場│活動FB

【即日起~12/1】苗栗‧2019貓裏表演藝術節

每個週末都有精彩活動的貓裏表演藝術節,活動包括傑出表演藝術團、星空音樂會、實驗劇團演出等,10/4的第1場星空音樂會由沐雅室內樂集Cross打擊樂團在晚上19點帶來精采演出,10/5則有聯合民族管弦樂團在苗栗中山堂,邀大家參與苗栗盛事,欣賞苗栗之美!

即日起~12/1|活動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 這裡也好玩!南投杭菊採花去、屏東體驗科技聲光設計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