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市多2款「爆餡甜點」再掀搶購潮!甜食控瘋喊:根本卡路里犯罪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10/02 09:45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每每推出限量新品,常引發搶購潮,最近又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新上架2款甜點「法式甜點」與「巧克力蛋糕」,吸引不少人排隊掃貨,並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秀照片、分享試吃心得,「超邪惡內餡」曝光後,也讓甜食控們暴動狂喊想吃!

法式可麗餅

一大盒圓形塑膠盒內,裝著8入法式可麗餅299元,網友精算出平均1個140公克約37元左右,相比咖啡廳或專賣店的百元法式可麗餅而言划算許多,有搶先品嚐的民眾大力稱讚,「鬆軟的餅皮內填滿香濃卡士達醬,滿滿香蕉與榛果可可醬堪稱絕配,根本是卡路里犯罪」、「愛吃法式甜點、喜歡卡士達醬的螞蟻人怎麼可以不愛!」受到不少好評的新品,最特別的是保存期限只有兩天,建議大家一次先買一份品味新鮮口感,配茶或是咖啡一起吃更享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hengzheng11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29 日 上午 6:50 張貼

 

看更多>「世界最濃抹茶冰」玩新花樣!夾進菠蘿麵包再挑戰6種口味

冷凍三角巧克力蛋糕

除了軟Q爆餡的可麗餅邪惡滿點,這一款也是新上市的「冷凍三角巧克力蛋糕」,因結合熟悉的TOBLERONE瑞士金三角巧克力和慕斯蛋糕,以及搭配杏仁基底,一推出就掀起鄉民們熱議,每份重達1000公克499元的價格,也讓人直呼「站在冷凍櫃前猶豫好久,實在受不了誘惑買了!」話語中更透露出這款隱藏版甜點並非擺放在蛋糕櫃,而是要到冰櫃區才買得到。

臉書社團的試吃文也釣出許多網友回覆,「打開已切好12片,當飯後甜點剛好」、「上層的三角巧克力濃而不甜膩,冰凍脆脆的巧克力和杏仁一起咬超搭的」,也有專業吃貨推薦「可以放一會兒融化再吃,口感就像巧克力脆片冰淇淋一樣誘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phie(@sophieemom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20 日 上午 1:18 張貼

「冷凍三角巧克力蛋糕」已貼心切好12塊的份量,放置30分鐘退冰後,會產生更軟綿的慕斯冰淇淋口感。(圖/IG@sophieemomo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CP值超高「百元小火鍋」封給它!網友狂推:配餐吃到飽超佛心
日本4大甜點快閃登台!「BAKE WORKS」超夯奶油餅、巧克力磅蛋糕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