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最濃抹茶冰」玩新花樣!夾進菠蘿麵包再挑戰6種口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19/10/04 18:57

全世界最濃抹茶冰玩出新花樣,抹茶重度愛好者必嚐鮮!JR東日本咖啡店(JAPAN RAIL CAFÉ)繼年初開賣7種不同濃淡風味的抹茶義式冰淇淋,掀起一波排隊潮後,在下半年10月5日重新開幕,不只神展開一系列「最濃抹茶甜點、冰淇淋麵包」,還引進了日本風味的特製咖哩,吃貨們快準備揪團嚐鮮了!

JR東日本咖啡店共推出4款特製的冰淇淋甜點,顧客可以依喜好搭配不同抹茶濃度的冰淇淋,或是混搭水果冰創造繽紛視覺與多層次口感,其中「小精靈麵包冰淇淋」有抹茶菠籮與布里歐供選擇,任選一種冰淇淋夾入麵包中央,享受到冰涼濃郁味充斥嘴中的幸福感。

號稱是世界最濃的抹茶冰淇淋,於下半年新推出4款特製甜點。(記者郭宣暄攝)

「小精靈菠籮」與「小精靈布里歐」可任選一種冰淇淋口味,每份120元。(記者郭宣暄攝)

另一款「Gelato調色盤」則滿足選擇障礙者,能自行挑選6種口味的冰,想要比較各種抹茶濃度的饕客必點!而聚集日系甜品特色的「抹茶百匯」,層層堆疊脆片、紅豆、手指餅乾、白玉、黑糖蕨餅等食材,最後在頂端挖上一大球的冰淇淋,口感絕佳!

「冰淇淋調色盤」可以一次挑戰6種濃度的抹茶冰,每份410元。(記者郭宣暄攝)

「抹茶百匯」集結多款日式人氣甜品,每份210元。(記者郭宣暄攝)

為了讓台灣人享用到「日本正宗美味」,此次也邀來日本東京站大飯店的石原雅弘總主廚,全新構思了台灣限定的洋食餐點,分別為雞肉佐多色蔬菜咖哩和特製多蜜醬漢堡排,最特別的是,配料中還添加了咖哩鵪鶉蛋、鳳梨與多款台灣在地蔬菜,帶著些微的熟悉滋味。

東京站大飯店主廚設計的「雞肉佐多色蔬菜咖哩」與「特製漢堡排」搭配北海道七星米,每份320元。

JR東日本咖啡店推出鹹食與甜品新菜單,10月5日重新開幕。(圖/截自JR東日本咖啡店粉專)

JR東日本咖啡店與靜岡「丸七製茶」攜手推出7種不同濃淡的抹茶義式冰淇淋。(圖/截自JR東日本咖啡店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樓(微風南山 atre)
時間:11:00~21:30(週四、五、六及國定假日前營業至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PTT整理「全台20間最強鮮奶茶」!狂推加料極品喝法
宜蘭人才知道的「神級蔥油餅 Top 4 」!秒殺乾烙餅只賣這時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