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無霸小吃掀排隊潮!網友笑評:夜市最強「地瓜球」跟鴕鳥蛋一樣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
2019/09/27 13:24

台灣有許多銅板價的巨無霸美食,討論度居高不下,令人意外的是,經典小吃「地瓜球」竟也出現了超級放大版!有幾家排隊攤位以炸出比一般尺寸大2~3倍的地瓜球聞名,要分好幾口才能吃完一顆,長橢圓或是圓滾滾的造型引來網友們賦予KUSO封號,像是鴕鳥蛋、乖乖地瓜球等,吃貨們看了也直呼這是夜市最強的地瓜球!

台中‧第一名地瓜球

位在台中一中商圈的「第一名地瓜球」從下午時段開始營業,一開攤就吸引不少排隊人潮,紅到要拿號碼牌等候!網友跟部落客紛紛指出,這間地瓜球看起來像雞蛋的橢圓形狀,大概是一般地瓜球的兩倍大,甚至因為神似台灣人熟悉的零嘴,而被封為「乖乖地瓜球」,除了特大顆咬起來紮實有Q勁,一包30元能吃到10顆的大份量,也被稱讚超有飽足感!

大到一根竹籤最多只能串上3顆地瓜球。(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每一顆地瓜球都炸得很紮實,外觀看起來像是放大版的乖乖。(圖/橘子狗愛吃糖提供)

(圖片由糖糖's 享食生活橘子狗愛吃糖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7-1號
時間:16:00~22:00(週一休)

台南‧921地瓜球

每週輪流在台南新市夜市與中洲寮夜市出沒的「921地瓜球」,屬於長橢圓的形狀,因為體型實在太浮誇,大到每包紙袋只裝的下3顆而獲得不少厲害的封號,像是「新市夜市最強地瓜球」、「一般地瓜球是雞蛋,這個是鴕鳥蛋」、「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在賣炸整顆馬鈴薯」等等,部落客大口吃大口玩台南也分享,巨無霸地瓜球嚐起來表皮薄酥、地瓜味很濃郁,裏頭有Q到不可思議微甜透香,3包50元相當划算,是台南夜市頗有名氣的排隊美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ck_food_diary)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3月 月 6 日 上午 2:22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_omnom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21 日 上午 5:52 張貼

DATA

中洲寮夜市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
時間:週二、週六營業

新市夜市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華興街
時間:週日營業

 

下一頁>兩倍大地瓜球!台北公館夜市排隊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