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築媲美西班牙童話城堡!小琉球民宿藏了冰屋、洞穴還有無邊際海景泳池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揪食。愛玩提供
2019/09/25 10:05

小琉球新開幕的「尊順祿民宿」,外觀牆面採繽紛的壁畫風格。(圖/揪食。愛玩提供)

小琉球湛藍色的海洋與珊瑚礁奇岩美景引人入勝,是不少台灣人度假的首選地!除了幾間熱門的民宿之外,2019下半年新開幕的「尊順祿藝術民宿」擁有繽紛又充滿異國風情的馬賽克牆,被網友形容「宛如一座西班牙童話城堡」,掀起熱烈討論,內部房型更設計海景泳池、白色雪洞、洞穴屋等情境主題,打開房門彷彿一秒飛出國,讓秋季旅遊又多了一個住宿新選擇!

尊順祿民宿的裝潢大量採用鮮豔色調的壁畫,以及拼貼馬賽克花磚,凸顯出西班牙、葡萄牙的異國風格,走進大廳後,從獨特燈飾、竹籃造景到極具藝術感的碗盤擺設,也能感受到濃濃的歐風氛圍,同時供應24小時免費點心,如棉花糖、麻花捲等等;在公共設施的部分,則設有烤箱、大型泳池適合親子一同遊樂,想保有私人空間的旅客,也能入住有無邊際泳池的房間,盡情享受超chill的午後時光。

大廳四周充滿旅店親手編織的竹籃造景。(圖/揪食。愛玩提供)

綠白配色的磁磚加上童趣彩繪,露天泳池區也很有設計感。(圖/揪食。愛玩提供)

民宿提供雙人至六人房,包括樓中樓的親子六人房、制高點海景房、有個人烤箱的豪華房任君挑選,每一間也選用不同花色的地磚、床鋪搭配,尤其是特殊造型屋,如自然洞穴、彷彿置身冰天雪地的冰屋,讓人光看圖片就很動心,隨手一拍就能捕捉到網美出國照,旅店也貼心幫忙規劃好遊覽潮間帶、夜間觀賞等各式海上行程,豐富的食宿、玩樂行程輕鬆全攻略。

散發北歐風情的雪屋房型。(圖/揪食。愛玩提供)

今年很火熱的洞穴房也搬進小琉球民宿。(圖/揪食。愛玩提供)

每一間房的花磚配色大不同,各有其風格特色。(圖/揪食。愛玩提供)

六人樓中樓房型附設旋轉樓梯,營造皇室貴族感。(圖/揪食。愛玩提供)

房間內面海的獨立泳池保有個人隱私,最高樓層的房型也能盡情眺望整座島嶼的風景。(圖/揪食。愛玩提供)

(圖片由揪食。愛玩提供)

DATA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漁路160巷13號
電話:0976-231-72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初秋露營正夯!星空帳棚、台劇場景...今年新開的3個營地快搶訂

史努比、侏儸紀主題房快搶訂!日本環球影城官方合作「全新酒店」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