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時2週!台北市區隱藏千坪「黃金花田」搭捷運找玉兔、月亮椅打卡去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台北水利局提供
2020/03/03 12:31

道南右岸河濱公園萬壽橋旁走走吧!這裡有金黃的油菜花盛開。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疲勞轟炸,不妨到空曠戶外運動放鬆身心一下吧!不用搭火車到花東縱谷,在台北市木柵區萬壽橋下,就有超過千坪的金黃色油菜花海可以欣賞,而且搭乘捷運和公車就能輕鬆賞花,春天限定美景只到3月中旬,要把握喔!

位於道南右岸河濱公園、萬壽橋沿線的大片油菜花海目前盛開中,鵝黃花海隨風搖曳,面積約1,339坪,由水利處耗時2個多月悉心照料,打造台北都會地區也難得一見的油菜花海美景!在藍天陽光的映襯下,金黃色的花海閃耀,讓遊客一掃疫情陰霾。

油菜花花期較短,花期預估約持續到3月中旬。

位於道南右岸河濱公園、萬壽橋下的千坪油菜花田超壯觀。

除了可以沿著河濱公園騎騎腳踏車賞花海,來到這裡也別忘了尋找隱藏油菜花田裡的童話裝置藝術,水利處以月宮玉兔主題發想,在遼闊的油菜花海中安排了3隻玉兔使者及1座沐月座椅,供大家合影紀念,快把握現在到3月中的最佳賞花期,出發找玉兔打卡去吧!
台北就能欣賞都會區難得一見的油菜花海美景。
花海中隱藏月宮玉兔主題裝置藝術,讓大家尋寶打卡合影。

油菜花是優良的蜜源植物,花叢中可以見到蝴蝶、蜜蜂翩然飛舞。

 

道南右岸河濱公園(萬壽橋沿線)油菜花海怎麼走
花期:即日起至3月中旬

捷運:搭乘捷運文湖線至「木柵站」出口出來右轉,沿「木柵路4段」往「木柵高工」或「木柵路3段」方向直行約800公尺(步行約10分鐘),即可見「萬壽橋」,「萬壽橋」兩側均有樓梯或自行車牽引道可進入道南右岸河濱公園,附近即為油菜花海。
公車:
1、搭乘捷運文湖線至「木柵站」出口出來,至「捷運木柵站」站牌搭251區、282、660、666、679、819、915、棕7建業路至「萬壽橋投(木柵)」站牌下車,一旁有樓梯或自行車牽引道可進入道南右岸河濱公園,附近即為油菜花海。
2、搭237、251、252、282、298、660、666、棕3、棕5、棕7至「萬壽橋投(木柵)」站牌下車,一旁有樓梯或自行車牽引道可進入道南右岸河濱公園,附近即為油菜花海。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海芋開得比N95口罩大」!竹子湖雪白花海開7成,現在就出發搶拍
「台中最美黃金公園」爆炸滿開!1公里風鈴木大道成追花地標
嘉義「沉睡大白熊也防疫」萌登日本雅虎首頁!口罩花色掀起網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