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行炸雞控才知道!老饕爆料「這兩間」美味完勝胖老爹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官網、粉專
2019/09/22 12:31

台灣速食市場競爭激烈,其中連鎖美式炸雞店「胖老爹」去年爆紅神速,在短時間內開了多間分店,也引起民眾排隊熱潮,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在PTT上指出,胖老爹似乎有退燒的趨勢,希望鄉民們能推薦其他完勝胖老爹的店家,文章一岀立即成為熱門議題,釣出大票炸雞控推薦口袋名單,其中又以「這兩間店」最受好評。

原PO在PTT上表示,相當著迷熱熱燙燙又啾西的炸物,他從胖老爹尚未爆紅時就是常客,之後該店以主打現炸的炸雞走紅,直到最近開始不用排隊,雖然對於他而言是件好事,但他也想知道鄉民們的愛店「有沒有可以滿足他這種現炸控」。

對此話題,有大批熱心網友留言解答,「KLG」、「被比薩耽誤的拿坡里炸雞」、「愛吃辣就拿坡里」、「我覺得昌平滿好吃的」、「昌平雞柳條讚」、「推薦爆Q」、「承德路四段40巷,當紅炸子雞」、「我只服美墨」、「中壢的啵啵CHICKEN我覺得很好吃」、「勝利市場炸雞屌打」......。

美式炸雞胖老爹被網友指出有退燒趨勢,但依然被視為是美味炸雞的指標。(圖/截自胖老爹粉專)

綜合網友意見,最多人認為能匹敵胖老爹的炸雞店為「拿坡里」與「昌平炸雞王」,前者炸雞近期從披薩店成功單飛,開設炸雞專賣店,美味的程度備受大批饕客認可,而另一家反覆被點名的昌平,以平價又爆汁的肉質著稱,雖曾獲得網友票選第一名炸雞的榮譽,但因為北台灣的店面較少,在該文底下也出現「昌平在哪啊?天龍人沒聽過」的言論。雖然台灣速食店林立,但要獲得炸雞愛好者一面倒推薦可不容易,下次開吃罪惡的炸物之前,不妨參考以上網友力薦的美味名店吧!

拿坡里今年新開設的炸雞專賣店,引起熱烈迴響。(圖/截自拿坡里官網)

昌平炸雞是中南部小有名氣的連鎖炸雞店。(圖/截自昌平炸雞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北鐵板燒冠軍店「海味新菜」把整隻活龍蝦搬上桌

一杯破萬讚!「700cc芒果牛奶」超佛價曝光讓鄉民全暴動

海鮮控指名要吃的「台南最狂燒烤店」!網推爆:滿炸蟹膏太過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