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士林毛小孩新去處!北市社子地區第一座「葫東狗活動區」開放囉!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台北市動保處提供,部分圖片/記者楊心慧攝
2021/03/29 09:52

位於士林區葫東區民活動中心旁的「葫東狗活動區」正式啟用,設有豐富的狗狗遊憩設施。(記者楊心慧攝)

狗狗專屬運動空間再+1!最新開放的「葫東狗活動區」是社子地區的第1座、台北市第9座的狗活動區,即日起正式啟用,除了必備的安全設施,也因應飼主與犬隻在園區互動的基本需求,設有狗狗遊憩設施、洗手足臺、狗便袋箱及垃圾桶等,也預告台北市今年將再設置7座狗運動公園或狗活動區,持續向「12行政區各設置1座狗運動公園或狗活動區」的目標邁進。

看更多>古亭河濱狗狗活動區開放!台北「寵物公園地圖」市區就能快樂奔跑

位於士林區葫東區民活動中心旁,葫東狗活動區是園區佔地面積545平方公尺,採大、小型犬隻不分區共同使用,設施包含安全圍籬與出入口雙道門防護,並設有狗狗遊憩設施、休憩座椅、洗手足臺、狗便袋箱及垃圾桶等。動保處補充,葫東狗活動區由動保處每日派員清潔維護內部環境、定時補充狗便袋,且為避免動物疾病傳播,將使用對犬隻較無危害的防疫用消毒水,每週定期進行噴灑消毒。

另呼籲飼主與愛犬至園區活動時,務必愛惜隨手撿拾犬隻糞便、不任意破壞設施,若要帶狗狗離開園區,記得繫妥牽繩,做好適當防護措施,保護彼此的安全和動物友善環境,也可多利用動保處與公運處合作規劃的669路「台北市週末假日友善狗狗公車」,可只繫牽繩帶狗狗搭乘公車。

「葫東狗活動區」讓毛小孩開心享受動物友善空間。(圖/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葫東狗活動區」地圖。(圖/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最可愛寵物「黃金比例」曝光!第一名不意外是牠、狗狗竟然只排第五

「360度碧潭水舞秀、桃園彩色海芋季」連假跟著拍!全台4大玩樂活動懶人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